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一个有望撬动创投主线需要关注!

这几天天天都是百股涨停板,没有赚到钱的要反思一下了,主流板块只有一个就是创投板块。踏空的大游资周三已经全力以赴的做正宗的创投股600604市北高新,600783鲁信创投和600053九鼎投资, 000931 中关村, 600895 张江高科。这四个股票代表了正宗的创投,新挖掘的个股更是多不胜数, 002708 光洋股份、 000068 华控赛格、000610西安旅游,这些都是分支的代表。


这几天消息群都在挖掘独角兽概念,其实也有创投的影子在里面的。那么还有很多人没有赚钱,踏空的人周末可以认真研究创投板块个股,两大方向:首先就是低估的创投股下周继续表演,被低估的正宗的创投股 000917 电广传媒全资子公司达晨创投是中国排名第四位的创投公司,目前算是典型的低估品种。第二就是准备上市的红土创投品种,下周会继续表现的。


大家在看看今天的龙虎榜,久违的一线游资大佬基本全部到齐了,上亿的资金全力做多创投龙头,这样的大场面只有2015年大牛市才见到。创投第二波主升浪正在进行时,现在分为两部分,大资金做正宗的大市值的创投龙头,小游资做类似 hk00068 华控赛格和000610西安旅游这样的低价小市值的,总之,下周创投还是继续爆发,涨的让绝大多数人都心惊胆战。管理层不干预,上涨的步伐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因此,不要叶公好龙了,不管大龙小龙,抓住就行。最起码在今后回忆2018年创投行情中,你也做过赚过。


下周继续重点关注低位创投品种!高位股就算炸了也伤不到你,不死可能还会被带动上涨。大股也可以考虑下,券商连续几天异动,这可不是一般资金能做出来的,可能是另外一伙资金在搞事情,这有可能导致大股的轮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