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95不是目标,高点绝不于此!

一周内出现4天超百股涨停的情况,市场热情完全被点燃。连板妖股更是表现出可怕的实力,恒立实业(000622)今天午后再度涨停,17天斩获14板,涨幅超300%。市北高新(600604)10连板,*ST长生(002680)收获七连板,光洋股份(002708)七连板,华控赛格(000068)六连板……做多情绪依旧浓厚。


尽管近几日的行情发端,源头是在上市公司回购、科创板、纾困民企等政策要素下推动的低价股上涨,且带有游资发动的特征,但随着行情热点逐渐扩大,且监管层对于游资的活跃市场之举并没有太过严厉的马上掐灭的举动,市场情绪的确在有所好转。


但是,A股向来的一个规律也是:成也游资,败也游资。没有游资入场,就是水至清则无鱼,无法激活其他类型的跟风资金进入,进一步活跃市场,扩散热点;但游资过于猛烈和疯狂,又会让市场失控,让妖股横行但广大散户却只能看着指数涨、妖股涨,但自己却根本喝不到多少汤,甚至一不小心就成了接盘侠。而且,靠游资发起的结构性行情,从来都很难形成持续的上涨。


所以,如何把握对游资的活跃性的力度管控,就非常重要。从历来监管层的调控来看,平衡性都很难把握好。监--管--层周中发声管控炒作情绪,但显然没有达到目的。这周末的消息面很重要,必须关注管理层的最新说法。个股方面,我从稳妥考虑,内线最新挖掘的是#食品饮料行业金股002***。公司在休闲零食行业产品发展迅速,全国市场拓展逐步推进。近期股价依托5日均线不断走高,值得密切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