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此主线下周还是牛市!

复盘总结


10板:市北高新
7板:光洋股份
6板:华控赛格
5板:中元股份
4板:柘中股份,深赛格
3板:贤丰控股,鲁信创投,西安旅游,九鼎投资
2板:23只。



主流:创投

一年中最好的时光,周五又是百股涨停,不要埋怨太多一字,多一字也是市场强势的表现,只有情绪高涨才会有这么多一字,熊市中哪能看到这么多一字,现在的行情要抛弃熊市中的思维,拥抱主流,大快赶上,不要纠结于太多细节。

今天的复盘总结,先理清一下市场的脉络,市场走到现在这个阶段,市场总龙恒立股份完全打开市场空间后,市场由壳资源过渡到第二个阶段创投板块,创投板块到周五运行了十天,这十天的演变如下:

第一阶段,弘业,民丰特纸为代表,8板高度,不求题材正宗,小而美,超跌低价低市值为主流。
第二阶段:市北高新,鲁信创投代表,题材正宗,大块头,大资金进出方便。
第三阶段:贤丰控股,西安旅游为代表,科创板首批20家,真正切入科创板的核心,也是科创板最受益的地方,这一块就是与独角兽相关的上市公司。

现在第一阶段已经完结,第二阶段下周估计也快差不多了,市北高新周五已经放量,但它作为当前市场高度来说,还是有超短博奕的价值,但最终要把眼光放在第三阶段,这也是下周最主要的主线,围绕独角兽这块进行挖掘炒作,当然这个独角兽是要与科创板联系在一起。

独角兽这块在周四启动的时候,还是把以前的独角兽概念翻出来炒了一通,到周五的时候才有了重点,西安旅游一纸公告点燃红土概念,然后下午启动了嘉楠耘智概念股,高升控股和富通鑫茂秒拉上板。

当前这个阶段,一个高度市北高新,三个核心鲁信创投,贤丰控股,西安旅游。

指数方面,周五上证指数已经达到2000亿,深综指也已经去到2700亿,两市去到4700亿,增量十分明显,这表明活水已经进场,指数形态也站在了中短期均线之上,价涨量增,底部明显。


下周的主线还将是创投板块,紧紧围绕着第三阶段独角兽展开,其它非主流就不要去做了,当然市场也不会就这样一直涨,当中也会有曲折,牛市的调整都是迅猛而快速,这个在下周也要注意一下市场的节奏,一般来说,遇到调整节点时,杀得最狠的是中间梯队,市场高度和低位的相对安全,所以下周也是主要看两头,中间的就当心一点,高度股主要是看那几个核心市北高新,鲁信创投,贤丰控股,西安旅游,低位股主要看这一批独角兽相关的这批,新华传媒,东富龙,佐力药业,华软科技,康力电梯这些,总之下周还是一个撸起袖子干的节奏,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