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是多空重要转折点!
虽然昨日的市场光头光脚的大阴线杀伤力不小,但即便是今天再度遭遇到外围美股以及期货市场暴跌血洗的情况下,A股却意外的实现了大幅低开后的情势反弹上涨,这足以证明了目前的A股市场已经不再是此前惊恐、还无人气的熊市格局。其实对于大A而言,不论是从估值、位置、经济等考虑都不可能沦落为全球倒数,但现实却是如此,说明市场却的不是资金和基础,而是信心。而近期多次出现外围暴跌的情况下,A股三番五次的逆势走强甚至大涨,已经表明市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已经明显提升,市场信心已经开始回暖。



沪指在2650点附近徘徊,而该位置就是昨日我们提到的第一个支持,而创业板基本就在1360点附近徘徊,加上沪深两市成交量的萎缩,说明经过一轮疯狂之后市场资金开始趋于冷静。明天会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如再破位下行就可能再进入2500时代。不过我们认为,这样的概率很小。



目前市场已经开始进入观察、等待的整理周期,通过时间换空间,静待靴子的落地,等待接下来的重磅事件也就是我们近期反复提到的11月30日-12月1日阿 - - - 召开的G20峰会召开。因此在此消息明朗之前的市场股指不会有大的风险出现,那么市场活跃的在游资在炒作过后的创投概念降温之后,亟待一个新的热点来接棒维持市场赚钱效应、炒作人气和信心。而纵观当下的市场盘面来看,创投概念热点有轮动的意思,但其注定段时间不可能再度占领舞台。而参考普路通(002769)近期逆势连板,有接替恒立实业、市北高新的苗头,而该股炒作的概念就是国资驰援、股权转让、重组概念。除此之外,如000***股价盘中也冲击涨停,该股也是重组壳概念,大股东是温州大佬善于资本运作,同时运作的个股还有603***。



不过这并不是我们今天的重点,根据上面的思路午后我们挖掘具备有重组、国资驰援、股权等概念标的机会,而000***该股昨日涨停,今日股价继续维持强势,近期重组进展顺利,是一只获得深国资驰援的国资驰援+股权转让重组标的。另外,公司二级市场股价表现近期出现了探底反弹之后的底部震荡整理,成交量近1-2个月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资金交投活跃,而且多条短中期均线修复基本完成,昨日逆势涨停获得游资入场,其中买入前五一知名游资席位中山街营业部参入该股,而该席位是此前大肆炒作我们上面提到的603***与贵州燃气的主力席位之一。因此,如果普路通(002769)接棒恒立实业、市北高新引发一轮新主线行情,那么短线该股值得密切关注,股价一旦确认对60日均线的突破,将出现加速向上突破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