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华引领科创开启二波行情!

复盘总结


7板:超华科技
3板:双林股份,森远股份,新华锦,新海宜,广博股份,光一科技,延安必康
2板:万通智控,银河生物,易明医药,海默科技,迪生力,德威新材,摩恩电气,世纪鼎利


主流:科创板,毛衣缓解
今天涨得最多的还是创投 独角兽这块,昨天复盘总结我个人还是认为这块是重点的



虽然昨天已经很多人不看好,但还是觉得接下来这一块炒作的时间周期会比较长。



梳理下市场,每天那么多板,如果一只一只去看,你会觉得没什么重点,但只要告诉你,今天涨停基本上出自两个地方,你就会觉得清晰多了。



第一个地方,科创板,创投和参股独角兽,这也是今天涨停最多的地方,总龙头超华科技,七板,爆量12亿,烂了一天,最后还是顽强封死,今天龙虎榜不太好看,一堆散户做T,这个12亿的量也比较难搞,但妖股之所以称为妖股,自有它不寻常的地方,明天是否见顶将是关键的一天,如能继续封板,我相信又会有很多龙头选手继续信仰去做它,今天还有一些老的创投反抽,电广传媒,九有股份,全新好这些,但总的来说,这些将在接下来科创板这个概念中不再是主角,真正主角将是参股独角兽这一块,特别是新挖掘的一些没怎么涨的品种,这也是市场资金会沿着超华最大的属性去做。



第二个地方,my缓解,这个概念好像开始有点意思了,盘中又出个消息说多增加1.2万亿my额,直接把海默科技从水下九十度打到板,这个板块分支还是比较多,现在侧重点感觉汽配 这块比较多一点,因为这一块受益还是比较明显,特别是外销占比比较大的一些公司,这一块龙头是万通智控,另外双林股份也是有叠加这个汽配概念,除了汽配之外,还有知识产权,油气 ,芬太尼替代这几天昨天都有表现的分支,今天这几个分支也是个股表现的机会,板块性没有太强,今天这个题材还出了一个新的分支,谷歌概念,逻辑当然是谷歌入华,佳云科技早盘直接上板的时候是把它当成了独角兽抖音了,后来才觉得可能谷歌概念的逻辑更靠谱,因为后面跟着拉升的腾信股份和彩讯股份都是谷歌概念。



这两天的盘面算是正常了,没有太疯狂的顶一字,也没有瀑布面出现,但还是有追高吃面的情况,比如昨天的安控科技和湖南发展,今天的佐力药业,这一块来说,除了技术原因,只能说运气不好了。



今天连板股方面,昨天11只二进三,有7只晋级成功,这表明今天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今天二板股方面也有8只之多,连板氛围火爆就赚钱效应良好,明天这7只将争夺三进四的席位,估计比较激烈,如果在超华出现见顶的情况下,那么就会更加激烈了,但掉队的估计就惨烈了,这个还是要注意一下。



明天方向上感觉还是这两大块:科创板和my缓解,里面的分支是以哪块为主,就要看个人去理解了,科创板这块我个人是看好没有涨过的新挖掘的参股独角兽品种,而毛衣缓解这块侧重点还是汽配这一块,当然很多个股是有叠加题材,这个就更好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