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见低价,绝地反击即将展开!

复盘总结

三板:华谊嘉信,东方通信

二板:通产丽星,和顺电气,浔兴股份,东信和平,天龙集团

主流:股权转让,5G,(科创+)


今天早盘好板没有出现核按钮,昨天两只高标华谊嘉信和东方通信都给了很好的溢价开盘,华谊嘉信更是直接一字开盘给了很大一块肉,这在多日好板被核按之后出现这种现像,可以视为一个转暖信号。


在转暖信号出现后,这里算是个比较好的先手进场点,但指数是高开的,这是不和谐的地方,选择一个好的进场点,指数的环境也是当前考虑的一个因素,高开之后要防止高开低走,再加上前两天的地量,这里如果出现放量的高开低走,那么这里就有可能成炮灰,理想中的进场点就是指数的配合,指数低开杀出恐慌盘后由个股带来的转势。


今天算是一个冰点后的转折日,两只龙头引导出两个主流方向。


股权转让,华谊嘉信,板块龙头,一字板,KKR,看上去高大上,位置,形态,盘子,人气俱佳,唯一缺陷缺乏分歧检验,这条线上还有通产丽星,新大洲A这几只主要的核心品种,后面还挖了不少前期的股权转让品种,前两天是暗线,今天由暗转明。


5G,东方通信,板块龙头,这种形态能走出三板,实属不易,第一波上来后折腾了两回,每次都当它是反抽,每次都猜错,第一波上来爆量接近六个亿,感觉已经死了,就是不死,盘中还出了监管函,尾盘也没开板,并且尾盘铭普光磁上板继续助攻这条线,还有不少5G股在尾盘也拉升,又有高潮的意思,但这个板块就是在这种众人当它是中线题材之际走出了近期主流之势。


最后说下大盘指数的地量,这个854亿的成交额,创下了四年来的一个新低,俗话说地量地价,在印像中创下地量新低之后,大反击的日子很快就会来到,这个日子也许就是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