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跌破此点位短线满仓干!

上周的市场股指整体是震荡回升之后的突然跳水回落走势,沪指低开后其恩,经过3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周五却长阴杀跌,几乎收出了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阴线。


纵观整个一周来看,市场最大的改变无疑就是周五的市场三大股指突然的暴跌转变。周五的沪指一根阴线跌穿了两前两天的涨幅,而创业板一根阴线跌破了近期的新低。而周四的市场股指还是一根中阳的上攻,沪指第四次冲击60日均线,大有突破的迹象,但却在周五完全转变。


周初几个交易日的市场上涨主要依赖于二线蓝筹的护盘,加上周四蓝筹的的大幅拉升股指反弹上涨。换句话来讲,纵观周四、周五的市场股指走势来讲,这两天的诱多走势再次收割了一拨韭菜,不仅仅炒作活跃资金的游资,就连布局的机构主力也没有能逃脱。


我们在前两天明确让投资者留意一个重要的信号,那就是60日均线以及市场成交量变化。必须看到市场连续3-5个交易日以上的带量阳线站稳60日均线,这样才有望改变短线市场的格局。所以即使面对周四的行情,我们通过盘后的龙虎榜席位数据就已经提醒投资者提防诱多,也让大家多多观望,不能因为一天的大涨就改变了信仰!


而从技术形态走势来看,我们把2449点以来反弹的高点、低点连成趋势就可以发现,在形成的三角形中,周四的大盘的反弹高点就是三角形压力线高位,而此后股指虽然是维持强势大涨的格局,但始终是没有突破三角形压力线的压制,而周五的股指就出现大跌,而大跌后的市场又回到了低点相连形成的支撑线附近。前两次大盘都是在压力跟支撑线之间运行,所以下周初的走势就是方向确认的关键,而今天的这种破位下跌走势大大增加了向下跌破的概率。


但,一旦下周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意外走势,沪指突破三角形型态的压力线而反弹向上,那么短线一波维稳抄底行情将出现,而其中在近期超跌,特被是被错杀的主题必然是市场游资率先突击炒作的核心要点与机会。而近期的市场来看,上周以来,受医药行业带量采购中标价格大幅低于预期等利空因素冲击,A股市场医药板块整体出现一轮下挫。经过一轮杀跌之后,多家私募在投资策略反而是加大了对医药板块的兴趣。毕竟虽带量采购是利空,但对整个行业的冲击是局部的,对于创新药研发能力较强的药企,以及医疗服务细分领域的龙头其实并不太受到此利空的影响。特别是生物 医药可是国家战略重点推进的新兴科技产业核心之一,仍然值得长期看好,此次被错杀哦无疑就是逢低的最佳时机,如长期都看好的基大品种如600***、60****、300***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