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信号显示题材还将大放异彩!

复盘总结


八板:风范股份

六板:鹏起科技

五板:航天通信,特发信息

四板:法尔胜

三板:金明精机,汉缆股份,新疆交建

二板:10只,{见下文}

主流:创投 ,新基建


今天市场如预期那样大分化,中位股死伤比较惨重,新宏泰高开三个点直接跌停,昨天六只三板,仅剩一只活口法尔胜,二进三这里也是,昨天十三只二板,晋级的只有三只,二只还是一字开盘的,换手的就剩新疆交建,这无形中好像也显得新疆交建十分的与众不同,说起这只股,今天它算是人气爆棚的一只,但是今天敢去做它的还是需要一点勇气,一方面要克服今天盘面大分歧所带来的杀跌的担心,一方面要克服近端次新新高板大面的阴影,所以应该给今天敢去做这只股的朋友点个赞。


昨天的总结还是预判了今天的大分化,一般大分化日怎么去做,这方面还是有挺多经验可谈,像今天的盘前策略是建议去做首尾两端,一定要避免中位股,首的话就是风范股份和东方通信,我个人是觉得今天最安全的股就是风范股份,全市场的焦点,一定是最安全的,而尾这端当然是首板或一进二,不过在尾这端来说,今天的炸板率太高,做起来也够呛。


虽然今天有不少大面,但有一个现像却让人看到了这市场好久没看到的活力,还记得在去年的大部份时间里,这市场都是一些小资金在互砍,曾经有个小游资还抱怨买个几百万第二天还出不去,核按一下马上就打到跌停去,这就是市场容量和流动性,一个健康有活力的市场,一定需要大资金的存在,而大资金的存在就需要这个容量,现在我们看到了这个容量的存在,赵老哥在罗牛山,在方正证劵上都是上亿规模的大手笔进出,并且能够吃到大肉,而在今天我们看到了航天通信,东方通信,方正证劵这些上20个亿日成交量的牛股,特别是航天通信,五板二十个亿换手,还有资金去封,而东方通信更明白的表现了不缺钱的态度,每天十几亿还能继续勇攀高峰,这不得不说这市场不再是以前那种缺乏容量的市场,这一点我认为大家不要忽视,就是这个市场的基石是大资金,而不是我们小散,只有大资金踊跃进入这个市场,这市场才会有活力,才会健康持序的发展,而不再是死水一潭。


现在是比较好的时期,大资金踊跃进场,而jg方面也宽松了许多,八板也没有了jg函和特停,我们要好好的抓住这个时期,做好这波行情,明天来说,虽然分化还会继续,但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会选择进攻,现在不是防守的时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