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带来新机遇,你准备好了吗?

复盘总结

四板:贝通信

三板:嘉泽新能,易成新能,雄韬股份,中元股份,永泰能源

二板:雪人股份,中孚实业,蠡湖股份,中通客车,神州长城,大洋电机

主流:燃料电池 ,(5G ,创投 回潮)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盘前想到了次新股 今天早盘不好搞,因为一致性摆在那,但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呀,天地板走了出来,而且出来不是一只,一下出俩,新疆交建和爱朋医疗,做股做龙头,这今天做龙头的,一碗二十点的面,那酸爽,够一个月回味的。


今天新疆交建坑了相当多的人,有打板的,有低吸的,全埋里面了,这只股是今天的盘眼,盘眼都这样了,今天是大面日跑不了,而大面这一块主要集中在高位股和次新板块,跌停的强势股有新疆交建,宝塔实业,爱朋医疗,这三只也是今天最大面的股。


点评下四大天王:

新疆交建,止步七板,周末火爆得一塌糊涂,只为了今天这碗20+的面,次新股再次让人陷入迷茫,金田哥,歌神,藏獒全跑了,只剩下欢乐海在风中凌乱,76%的死亡换手,20个亿的成交额,天地板的穿肠剑,欢乐海纵有万般豪情,也无力回天了。



风范股份,周五首阴,今天明确见顶,尾盘这个大单扫地板的举动貌似明天可以抢救一下。



东方通信,东方不败,东方教主今天重出江湖,今天是调整第五天,刚好十天线,标准的牛股反抽动作,东方教主其实整体形态保持得相当不错,量也很均衡,并没有爆量的动作,所以接下来还能不能拉几个板,来个最后的狂欢,这个且看就好。


通产丽星,四大天王中感觉最有前途的一只,还保持在主升浪中,唯一不足的是今天还差两档没封死,这又为明天留下了悬念,它今天上板对于板块的带动性还是相当明显,粤传媒,群兴玩具这些都因它而带板,最后粤传媒封死了,自己反而破了板,这只看明天核不核按吧,不核按按就多看下。


今天再说下风口的板块燃料电池,这个板块今天的确定性比较大,周末特意研究了下这个题材,感觉还是比较有搞头,政策性的产物想像力都还不错,龙头雄韬股份一字,这个形态是很漂亮,只是今天这个一字,明天肯定是不好接力了,板块里面还有几只不错的,明天有可能会一进二,这个可以关注下。


好像好几天没说指数了,从上证可以看到,这个量又掉了下来,无量无行情,现在1100亿的量,再往下就又到了场内资金互砍的残酷时段,所以市场这个量还是要重点注意,继续缩量的话,那就又到了保守操作,多管住自己手的时候。


其实不看指数的量,从这几天的盘面还是看到了风险的累积,特别是主流龙头出现见顶大面的时候,这又表示来到了一个周期的退潮期,在这个时期有时还是很难去把握,有时它会出现无缝切换,有时又会诱多一把,当然最常见的就是直接带动整个盘面一齐杀,像今天来说,有肉有面,并不是一齐共震下跌的,这就更难把握了,不过今天两只的天地板足够给我们提了醒,发出了危险的信号,明天的话,你就坚决不要去碰高位股了,面馆这几天估计生意会比较兴隆!

明天的方向,暂时没方向,退潮期,没什么说的,多等待一下没什么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