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带来的那些利和空!

复盘总结

三板:汉钟精机(氢燃料电池 ,雄安)

二板:顶固集创(高送转 ),方大集团(业绩爆表),永泰能源(核心低价),印纪传媒(低价),华控赛格(创投 )

主流:低价,燃料电池,创投



今天从指数和红绿比来看,整体市场感觉还是比较弱,连板高度还是压制在三板空间之内,昨天的五板易成新能,三板沈阳机床,华明装备全部夭折,但今天对于打板客来说,没有出现什么炸板大面,这点是今天值得高兴的地方。



说下今天市场的主流创投,燃料电池。



创投,创投还是不断的有消息刺激,但今天最应该表现的通产丽星没有站出来,拉了华控赛格和新华传媒,这个板块也没有什么点评的,后续还是维持间中表现的机会。



燃料电池,感觉这是在当前能走出来的一个新的主流,雄韬股份今天成功反包,昨天在帖子跟帖里有个小伙伴说我吹票雄韬,踩华明装备和沈阳机床,其实真没有吹票,昨天买了才叫吹票,今天我去买的就不叫吹票,没有理由自己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的道理,今天我也不再继续去评论雄韬这只股了,它强不强,它就在那里,吹也吹不动。



老的四大天王东方通信,风范股份,通产丽星,鹏起科技也许慢慢老去,新的四大天王雄韬股份,永泰能源,贝通信,顶固集创正在慢慢走来,不知不觉写下这一段时,又有了吹票的嫌疑,算了,我也不删了,这一段不要当真就是。



现在市场空间表面上是压制在三板的空间,但是有几只已经慢慢在走出来,只不过不是以连板的形式,主流方面今天也走出了一个比较有持续性的燃料电池,所以我们不要看市场一些表面的弱,更要去发现市场一些潜在的强,当别人还在迟疑时,你已经有了先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