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点位是下周最佳低吸点!
周五沪深创同步低开,幅度都不大。开盘以后持续振荡下行,午后继续回落,上证50跌幅超2%,是指数弱势主要原因。午前创业板持续红盘,午后被带下。和指数不同的是涨停个股有57家,绿盘家数虽多2102家,涨停个股不少,个股短期活跃度有。指数看大级别的反弹需求还在,小级别的调整是选股时机。、盘前分析了指数会调整,结果一步调整到了、支撑2675附近(最低2679)。指数下周研判继续看下文详细分析


板块方面,表现强势的是OLED、猪肉、农业、石墨烯、电力、新疆等,位于跌幅榜的是超级品牌、白酒、银行、券商、汽车、知识产权、中字头、MSCI等;本周持续强势的OLED,消息面,柔性屏产品亮相春晚,华为即将发布5G折叠屏手机,今日板块10只涨停,5板的领益智造是龙头,联得装备是正宗标的,4连板,龙头继续涨停,资金还会去围绕着概念去挖掘,就是个股也有分化,需要注意的是不追高,挖掘低位有起涨迹象的或者强势龙头股的二波机会。强势的猪肉概念,受益于涨价,板块新五丰、牧原股份等共7只涨停,板块指数技术面看,指标高位有向下拐头迹象,大阳线加速后预计会有振荡或调整,等修复出空间再参与,直播也会持续跟踪,至于个股结合量能、指标等区别对待。



技术上,沪指收中阴k线,跌破5日均线,量能和 周四 持平,指标继续拐头下行,尚未死叉,此处按照历史修复出空间应该会有挣扎的过程,均线看5日均远离10日均,短期有震荡调整等均线需求,从均线角度看,当两条均线有粘连预期时会构筑买点。120分钟死叉发散下行,还在中位区,60分钟内指标快速来到低位超卖区,30分钟M头跌破了,目前等量下跌已经到位,同时kdj指标已经开始低位钝化,macd指标也是快速回落,接近零轴附近,此处容易构筑支撑。按2559反弹以来,黄金分割调整,预计要在144均线2662附近。排除消息面影响,预计下周一会探底会构筑30分钟的首次反弹。周一支撑2675-2662(最大调整区间在2645-2630),因为A股的情断闹情绪,建议短线分批低吸。压力在2692-2703。


一周结束看看周线,周线连续6连阳,同比放量,同级别macd指标继续震荡上行,红柱加长,维持良性,kdj指标发散上行,来到中高位,继续维持偏多走势。当然月线级别,macd绿柱继续缩短,有金叉预期,kdj指标低位背离有效金叉上行,还在中低位,还有反弹需求。继续绿肥红瘦耐心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