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细节暴露大盘下周运行轨迹!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创业板高开超1%。开盘以后持续冲高直至午间收盘稍有回落。午间分析过:会先修复一下空间再反弹。午后开盘后分时开始回落,最后1小时企稳反弹,和午间分析一致。全天是冲高回落再冲高,收盘收倒锤头小阳线。个股红盘2893家,涨停82家,跌停6家,跌停个股中,大跌个股中,安控科技龙韵股份中国软件东方网络人民网网宿科技等近期爆炒股依旧不少,依旧不盲目追高。

板块方面,红盘板块居多,绿盘板块少,表现强势的是上海相关(上海国资、上海自贸、迪士尼等)、白酒、工业大麻、家电、海南、燃料电池、纺织、房地产等,位于跌幅榜的是网络切片、网络安全、边缘计算、数字孪生、国产软件、鸡肉、电力物联网、云计算、通信等。上海相关,昨日晚间消息,上海召开2019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将全力打造改革示范区和国企改革尖兵,上海相关个股强势涨停,午后有炸板的。当日封住的还好,其余的第二日容易跌,也是不好追。强势的燃料电池,共7只涨停,厚普股份2连板,其余是首板,资金短期恐高,还是在挖掘低位股。近期板块一日游轮动,当日已经大涨的不好追,一些没有轮到的,可以持有等轮动机会。

技术上,沪指收倒出头小阳k线,同比缩量,指标中低位拐头,尚未金叉,容易反复。120分钟启明星形态构筑成功,且午后回踩阴线明显无量,指标金叉有效,角度很多,弱多,60、30、15分钟同步如此,周末消息面稳定的情况下,周一还有反弹机会。

一周结束,我们看看周线,本周周k线,再收冲高回落倒锤头线,上周也是如此,同比小幅缩量,连续两周震荡周。指标拐头下行,角度不强,尚未死叉,容易扭转。macd指标继续维持多头,白线上穿零轴,此处会有反压,等黄线的机会,黏连附近张口容易构筑有力度的反弹。均线看,5周线和股价依然有乖离,还需要继续震荡等待,结合刚才分析的日k线级别内指标,预计下周还有吃上影线的机会,不能打出3093新高,一定要短线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