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市场最暴利的两个攻击方向!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经历过去一周的强势股疯狂风险释放后

整个市场的资金状态在今天迎来了一次集体的回流。

今天让我们比较系统的来对市场进行一次复盘。


第一:大周期:强指数结构大消费取代证券?

先看大周期,客观说,今天大部分个股是没有办法取得超出指数收益的。

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大股行情。而在这个大股行情中,最耀眼的就是大消费股。以最近2天的结构看,白酒股的强度类似于前面行情的证券,是一个远强于指数的板块。


说实话,我对白酒也是有很大偏见的,因为非周期股嘛,并不是一个类似券商或者说大金融可以用来进攻的板块。而提到白酒的时候,我们能够想到的往往是防御啊,业绩啊,这些东西。所以,从节点上看,资金确实在这里选择了白酒作为主攻指数的板块,但是弹性和持续性如何?要打一个问号。指数结构看,如果这里大股指数继续强化,指数是存在继续新高的可能性,但是空间有多大?可能要再等一次万亿成交额来判断。所以这里先看一个指数震荡横盘的结构。


第二:中周期,看空研报后,哪一个板块会接力?

市场这一轮调整是从看空研报后开始的,影响最大的就是大金融的强指数板块,之后几乎所有的题材板块全都进入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推倒重来过程。对于整个短线追高资金来说,现在题材股的加速交易具有非常大的亏钱效应,一旦失败就是一个大面。题材这玩意,需要空间板,需要连板效应,需要暴利示范。当前场内最强的男人是复旦复华国电南自都是一个6板的结构,而前面一字板的华仪电气反而收了阴线。

但是这里题材股适合的环境并没有,所以持续性看淡一些。

有机会的话,可能也是个股行情。

有人说那今天历史新高吸精的白酒板块肿么样?

参照上一个外资和国内机构的对垒板块,同样新高,同样外资和机构对手盘,猪肉上外资割了一手好韭菜。这里的白酒有机会,但是要盯住国内机构啥时候去接盘。


第三:最容易赚钱的两个方向

交易的选择在最近一周给出来了。市场最有特点的个股上展现出来2个容易赚钱的方向。

一是强势股的跌停板低吸—反弹

第一个华仪电气日肉35%+,第二个福莱特日肉25%+,第三个是国电南自明天有肉是一定的。这个今天东方通信的低吸涨停板,都是沿着这个方向上给出的,小周期龙头低吸赚钱后,开始切入中周期龙头低吸反弹了。低吸起来就是反弹,所以龙头下面会有反弹机会


二是大股趋势行情—震荡上行

五粮液就是比较标准的趋势上行后的大阳线加速图形,而这个走法在很多大市值品种上都有复制。所以如果你找不到更好的赚钱机会,稳一点可以直接选大股行情,20亿以上,沿着5日线搞点,至少还有可能跑赢指数。

最后说一下次新:

次新确实受益于市场资金流动性改善了,但是当前板块没有一个明显的空间参照。先定义是一个套利板的短线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