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深V透露主力将有大动作!

复盘总结

8板:复旦复华

5板:国际实业厚普股份

4板:农尚环境闽东电力绿庭投资上海凤凰

3板:中视传媒科蓝软件苏常柴A达刚路机金种子酒

2板:11只,略

主流:工业大麻,一带一路


昨天晚上一堆消息刺激,涉及到的题材有六个之多,油改+管网,甲醇,西部开发,高校,人工智能,大麻,再加上昨天的核电,国产软件,还有创投,所以盘前对今天的盘面是持谨慎态度的,再加上指数更是在一个冲3100点的关口,所以更感觉今天是比较凶险,早盘开盘出来后,盘面比想像中要开得好,并没有出现一堆一字的情况出现,复旦复华开五个点,厚普股份开五个点,这都非常好,开一字的话,估计又得崩,题材方面也没有出现情绪亢奋的情况,一带一路和甲醇的开一字比较多些,其它题材刺激的没见什么反应。


早盘虽然开得不错,但还是情绪不太稳定,复旦复华厚普股份上板之后都是反复开,而早盘影响最大的是温氏股份这只股,又想复制13号带崩盘面的情形,它所属的养殖板块也是今天杀得最厉害的板块,这只股一度给盘面带来了恐慌,然后资金想稳住局面,去发动了证劵股来护下盘,国海证劵一马当先上板,这不拉还好,一拉劵商,指数反而还往下杀,国海打开板后更是加速了指数的杀跌,在午盘是带来一波恐慌潮。


今天比较好的地方是一个早上的开盘开得不亢奋,第二个杀跌的时机选择在午盘,如果选择在下午二点过后,那就真的难救了,所以资金经过中午思考之后,再看下跌幅榜没发现有跌停股,高位股封得也不错,特别是大麻板块和一带一路这两个今天的主流板块发酵得都比较好,市场情绪就在下午得到了扭转。


这一波不知不觉已经产生了一只八板空间板复旦复华,这里当它是市北高新的补涨也好,新周期龙头也好,感觉很多人还是没想到它能到达八板,总结起来,这个补涨周期其实并不是很好做,每一步都是磕磕碰碰,复旦复华对应市北高新的补涨,诚志股份对应顺灏股份的补涨,中视传媒对于人民网的补涨,包括国际实业闽东电力这些都是补涨性质,这些都要它们走出来才知道原来这个周期是补涨周期,我们一直等待新的周期,其实这也是新的周期,只是当我们明白的时候,也许又到了尾声!


今天下午情绪逆转的时候是可以跟进参与的,因为到了明天,又是不太好参与了,复旦复华冲击九板,如果失败,那它对盘面的影响是一定存在的,所以炒股很难的地方就在这里,等到明白时,岁月已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