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A股能否独善其身!

猪年惯例股市周一大涨,不过大盘到了3100点,监管升级、量能不济,股指明显涨不动了,3129.94点不仅没能突破,还出现两次大幅跳水,剧本都是温氏股份这头猪,结果全是假摔。欧美一片惨绿,法国股市跌2.02%,英国股市跌2.01%,德国股市跌1.61%,美国道指跌1.77%,纳指跌2.50%,创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欧美制造业数据疲软、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发出衰退预警讯号,全球经济前景堪忧。此时,上交所披露首批申报科创板9家企业名单:投资者戏称:由冷菜而知酒席档次!影子股下周一没必要顶了,要赚就赚稳妥的钱。


很早就预测大盘不会止步3129点,看到3×××,但美股大跌+科创板利空,下周大盘真跌?而且跌幅可能不小,目标最少是****,投资者千万别拿错剧本,沪指、创业板下跌目标23日有预测,而且还透露4月初有一波意想不到的急促行情....


美国股市第一次显露“三重顶”凶险,美股这一跌,考验中国股市的时候到了!能不能抗跌,表现出“韧性”?预计下周一亚洲股市跳空低开,投资者需降低仓位,拿住优质股,比如诚志股份(000990)连涨停,一周有1支这样的股票就够了,如果下周股价突破29.88元创出历史新高,还会涨。年报一季报叠加涨价题材业绩确定,今天发掘××每提价1万元/吨,净利润增厚3亿,300***,2018年净利润增加了78%,今年一季报增长幅度60%至90%,对于优质股,股价历史新高,才只是牛股开始,详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