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周期这些题材有望脱颖而出!

复盘总结

8板:置信电气(无换手一字)

5板:辉丰股份

4板:方盛制药

3板:仁智股份渝开发

2板:12只,

主流:长三角,华为汽车(新能源汽车),国企改,成渝城市群



今天继续高位退潮,市场空间也继续在压缩,昨天的最高空间板六板鼎捷软件今天跌停,这个阶段,亏钱比赚钱容易,双成药业农尚环境鹏起科技西安旅游长航油运精准信息这些强势股两天20 以上的大面,跌幅榜前列的也大部份是强势股,很多人天天做超短,却不知怎么去感受这个市场,只盯着自己手中的股去看,其实只要每天看下跌幅榜,看下市场空间板,再看下人气热点股的表现,市场的情况就基本上了然于胸了。


今天是盘面和指数共振下跌的一天,指数跌了51个点,五粮液中国平安贵州茅台这些白马蓝筹全天无抵抗下跌,一些题材标杆股浙江龙盛顺灏股份精准信息也是大阴线收盘。


看下今天的主流:长三角自贸区,早盘开出五只一字,四只板到最后,法兰泰克给了十点的大面,另外一只飞力达秒板也是破板给了十点的大面,无论怎样,这个题材算是今天最强势的题材,最终也涨停了十多只,特别是尾盘,不少板块个股是回了板,这个题材最主要是周末还有预期,明天还是值得关注一下。


华为汽车,受华为发布旗下首款汽车的消息影响,东风汽车,东方科技一字板,直接把汽车板块带了起来,其实汽车除了有华为的消息之外,其本身在这波涨势中并没有怎么涨,也有补涨的需求,正好借这个消息来引发一轮涨势,今天还涨了很多汽车股,其实是和华为汽车没有关联的,这个板块要做的话还是看与华为相关的股,比如东风科技东风汽车华体科技亚太股份这些。


国企改革,前几天的暗线,今天变明线,主要是置信电气这个八板股,注入英大证劵,这个国家电网旗下的,还有东方能源,这个是国家电投旗下的资产注入,平庄能源的是国家能源集团的国电资本,乐凯胶片的是航天科技集团的航天投资等等,这条线想像力还是非常巨大,后续可以多留意一下。


成渝城市群,今天这条线早盘一度有扩散的趋势,四川金顶成都路桥都是板块内的生力军,不过昨天板块内的好几只股表现都不太好,而龙头渝开发怎么看怎么像一只庄股,这个板块后续还是需要不断的消息刺激才能慢慢的发展成新周期的新主流,先边走边看。


上面这些基本上就是新的方向了,至于一些老的方向氢燃料,大m,互金之类的,在新的周期必将不会占据主导地位,但也不排除会有一只类似东方通信的个股走出来,完成周期上的穿越。


今天还有60多只涨停板,按理不是冰点,但环境不同,参考标准也不同,所以明天再杀一波有可能又可以进场操作了,明天重点关注下新的方向,新的低位板,这里面可能存在下一周期的龙头品种。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