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信号出现重仓抄底时刻将来临!

复盘总结

9板:置信电气(重组一字)

5板:方盛制药(d麻一字)

4板:仁智股份(重组一字),东方能源(重组一字)

3板:东风科技保税科技东方电气

主流:国企改,氢燃料


周五早盘可以看到换手最高板辉丰股份直接低开跌停,联环药业这种周四一字板,消息面上没利空,周五早盘就能直接低开负八点多,还有世龙实业,人气热点,接近跌停开,这就是到了高位补跌期,每一个周期之中,杀伤力最大的就是这个周期,毫无反抗,当你以为打了个好板,第二天就直接跌停,这种无力感会让一个超短选手感到深深的绝望。


气候有春夏秋冬,月有阴晴圆缺,这市场也有它的周期,平时所谓的穿越牛熊也只是你了解了这个市场周期之后顺应天泽,顺应这个市场才会达到,而不是盲目自信,无视市场规律就能穿越牛熊。


主升期--高潮期--退潮期--冰点期--试错期,对于超短选手来说,市场周期就是这么一个周期,但有多少人明白并且完全能够控制自己,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呢?


周五的空间板已经压缩到三板,保税科技东方电气,一只是长三角概念,另一只是氢燃料概念,长三角周末没有太多消息出来,这一块周一来说可能要弱化,但周末没出消息不代表下周的某一天不出消息,上两周的化工也是如此,刚爆了一下炒了一下龙盛,以为就这样完了,后面连续出消息,这个主要还是它逻辑是否值得推敲,值得推敲,那可以给点信心,另一块是氢燃料,东方电气换手三板补涨龙,这一块周五最热的股是全柴动力,破了板,总龙头是美锦能源,跌停补跌,氢燃料这一块感觉在接下来的新周期中会扮演上周期大麻的角色。


周五最强的主流是国企改,当前市场的持续一字都是来自于这个板块,置信电气东方能源,这一块现在比较有想像力的就是这个金控平台资产的注入,除了置信电气东方能源这两只之外,银星能源林海股份苏美达国机通用,这些都是炒各自集团的金控平台资产的注入,这一块下周也有可能是继续主流的姿态,持续性主要看那几只换手板是否打出赚钱效应。


周五我个人是认为是已经到了小冰点期,空间也已经压缩到了三板,虽然有些数据看上去还没达到,但从氛围来看,还是已经达到了一个冰点,所以下周来说,是一个随时要注意进场的日子,当然保守的可以一直等确定信号出来,有时先手未必是先手,反而可能是断手,这个周五个人已经是深有体会,指数上,周一可能会受一季度金融数据超预期利好的影响而高开,感觉这个可能会有相对的变数,保守的可暂时继续观望,等确定的点出来,方向上,周末比较聚焦的是视觉中国事件,这个对应的就是知识产权概念,这个周五也涨停了四只,明天肯定会发酵的,至于好不好参与,那就看个人了,其它方向,一个是国企改,一个是氢燃料,应该都是可以继续关注的方向。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