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之后锁定两个领涨主线题材!

复盘总结

5板:东风科技

4板:苏美达

3板:一汽轿车凯龙股份飞马国际

2板:13只

主流:5G,氢能源


今天指数差不多收了根光头头脚的大阳线,阳包阴,最低点差不多打到20天线,也是上个箱顶位置,这一波冲到3288点后回调了五天,很标准的回踩动作。


超短周期来看,是在一个冰点期接试错期阶段,这阶段还是非常容易打脸,当你乐观时会给你一巴掌,当你悲观时又给颗糖吃,这两天的走势也诠释了这个阶段的特质,当然今天这个光头光脚指数大阳是否是开启一个新的周期,我个人认为起码是一个确认进场的信号,这也是昨晚上说的等待的那个确定信号。


今天的主流是5G和氢能源,氢能源这个可以理解,逻辑上在新周期中占有一个穿越主流的地位,类似于上一个周期的大麻,但这个5G是不知怎么就冒出来了,今天一下就板了30几只,瞬间又高潮的感觉,调整的时间长是一方面原因,另一个原因可能是cp的讲话,这个有注意到,但怎么也没想到今天5G占了主导地位,早盘这板块的个股还真是强,顶着盘面逆势来拉板,万马科技摩登大道这些都是开盘从水下直线拉起两波上板,气势非常足,5G这一块我个人还是倾向于中线品种,当前也没有太多催化剂来让它持续走强,所以明天来说,还是不好参与,当然如果觉得它就是新周期品种,那么可以去参与它,如果只是认为它是过渡品种,那当趋势品种参与就好。


今天指数这根大阳线如果确认是一个新的周期开启,相对应的新的周期品种却感觉没有出现,5G也好,氢能源也好,都是以前炒过的老饭题材,充其量还是属于一个中线品种的范筹,而长三角,华为汽车,国企改金控平台这些可以认为是新的东西在今天却没有太多的表现,所以接下来还是要注意新的品种出现,包括新的领头个股,它所处的方向也许也是一个新的方向。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