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这么走的概率大!
复盘总结

6板:东风科技

4板:凯龙股份一汽轿车飞马国际

3板:红阳能源兴齐眼药力帆股份福安药业全柴动力春兴精工

2板:17只。

主流:氢能源, 次热点:gtm概念,工业大麻



今天氢能源的场景是不是和上周期的大麻非常相似,中线题材的爆发更有人气基础,老龙头全柴动力,雄韬能源,美锦能源全部焕发活力,新龙凯龙股份红阳能源一字当先,氢能源是一直看好它在这个新周期中占有主流地位,到今天这个判断是正确的,昨晚有点主观的地方就是一直希望市场有新的东西出来伴随它一起完成一个新的周期,但很多时候,并不一定完全有它的定式,存在即合理,看到什么那就是什么,跟随就是。



5G题材昨晚个人是不太看好今天的整体持续性,结果今天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昨天板了三十几只,今天才板了8只,大部份都已经掉队了,这个题材还会反复,它和工业大麻,氢能源都是中线题材,只是它更比工业大m和氢能源老一点。



中午出了一个gtm参选zt概念股,主要是福建股,也算是炒地图,在当前情绪比较好的节点,就拿来炒了,三木集团新亚制程平潭发展都是下午开盘后秒板,盘后出了实锤,炒不炒看明日市场反应。临近尾盘,指数跳了一波,然后资金确实没什么炒的,只能再去炒工业大m,拉了老龙头顺灏股份上板,以后这三个中线题材还是可以慢慢反复炒。



人气股方面东风科技,今天它不死,盘面肯定会好的,昨晚也说了今天的盘面就看东风科技全柴动力,能封板基本盘面无忧,继续干就是,明天也是这样,明天感觉还能继续玩,现在感觉是一波比一波弱,这一波超短周期可能在指数这个箱体内完成一波弱的行情,然后再调整一下,再次突破箱体往上,暂时判断就这样,超短盘面只要空间板不死,有赚钱效应,那就干就是,指数别在意太多。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