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出现近期罕见的两个强势信号!

复盘总结

6板:大港股份(芯片,军工,外销比)

4板:容大感光(芯片),迪生力(外销比,轮胎)

3板:吴通控股(通信)

2板:新晨科技(区块链,军工),同为股份(外销比,网安),丰乐种业(人造肉 *),

广博股份(区块链),嘉欣丝绸(芯片,外销比,长三角)

主流:区块链(早盘),5G(下午),加分项:高外销比,长三角,高送转


今天大盘在外围的暴跌,A50早盘大低开,以及放假回来的外资出逃资金的承压下,收了根小红K,预期中今天是一条大阴线杀下来,所以对于大盘来说,感觉还是走得非常强的。


相对大盘,个股方面就比较差强人意,虽然大港股份突破了近来的五板压制,之前金健,双塔等均止步于五板,但贵州轮胎是来了个瀑布面,早盘大港股份贵州轮胎开一字,这本身就存在问题,这个问题站在我个人理解的角度上看就是与盘面不匹配,炒股如太极,柔才能克刚,退一步才是天空海阔,硬扛只能玉石俱焚,丰乐股份可能值得我们去研究它的走势,不与盘面作对,该退则退,该进则进。


今天的主流板块是区块链,还是以前的老题材,受比特币的疯狂拉升刺激,今天又是瞬间高潮,这个板块和前几天的芯片板块一样,还是资金找找感觉,龙头新晨科技一字板,其它有辨识度的有广博股份御银股份,这个板块后面与人造肉一样,参考比特币走势。


今天还有一个主流5G,又是消息刺激,据说5月17颁布5G临时牌照,龙头吴通控股,3板,比较有辨识度的春兴精工东方通信这些没起来,除了吴通控股之外,其它封板的都是些不知所谓的东西。


今天市场比较有代表性的有五只,除了上面两大板块的龙头新晨科技吴通控股以外,还有科隆股份迪生力丰乐种业,科隆和丰乐不必说了,市场高度,说下迪生力,今天这只是早盘唯一比较有确定性的股,*主题 bz'受益,符合当前主流,早盘的连板高度,下午大港回封后地位略显尴尬了,从日线形态上看,昨天爆量,今天高开秒板,看来老师们现在对爆量分歧板的操作是炉火纯青了。


下面说盘面的方向:

1)市场最有特点的股,还是历史新高看起,最强的还是兴齐眼药

因为是一个标准的历史新高强势横盘。

只是这个所带动的逻辑还不清楚,是医药,还是说类似科创逻辑。

类似小盘高价股有一个思维列控走出来了。

2)然后是科隆股份,是一个7板后横住了。这个意义对除权和连板股是一个支撑。

3)就是今天的龙虎榜,一线游资集体出动了(比如吴通控股),感觉是一个信号。就是一线游资判断这个位置可以出手,如前面我提到的上海嘉善路,上一次出手还是在5.9日,今天单日买入上榜就超过1个亿。整体看,盘面出现了2个强势信号,有一个历史新高横住的。有一个7板股横住了。一线游资跟进出手了。这里我们还是需要一点耐心,感觉经过这一段时间下跌,很快大机会就要来了,但现在还是需要等它确定走出来。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