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W底初显周三将迎分化走势。

市场在顶住了昨天极大的考验后,今天高开收复稳住2910关键位置后,是再次上演了所说的随时可能到来的超跌反弹!


最大的原因不外乎两点,一个是隔夜美股被安抚稳定,暴跌后上演了反弹,另一个就是咱们市场技术上本来空方乏力跌不动就要准备反弹了。


那么今天的反弹后,一个W底的形态已经显现,后面会怎么走?大家又该怎样去应对呢?接下来结合今天的盘面给大家说说。


先来说说当前对于市场的整体研判——虽然近期在市场颓势中,笔者反复强调了当前位置市场中期的机会大于风险,但短期来说,市场还在超跌反弹阶段,并不是一波新行情的展开,虽说日线级别这个W底比较完美,但大级别的修复还早,而且今天成交量也只能说达到了5日均量合格水平,距离前期的增量进攻差距还很大,除非这个事情直接就此画上句话,否则后续反弹还是充满曲折的。


这也就意味着,一些权重蓝筹白马等贡献指数的品种,短期预计难以有足够的资金再去持续推动它们,也说了超跌阶段题材小票是普遍要强于权重大票的,因此接下来虽然反弹道路可能会曲折,但题材小票在超跌驱使以及热点轮动中的机会和表现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再来看看北上资金方面,昨天回归大幅净流出超过百亿后,今天转头小幅净流入,上周五它们就是暂停交易被逼空,昨天再次上演了反向操作,至于原因,昨晚以及今天也给大家分析,其实它们减持的资金主要都是从权重蓝筹白马出流出的,尤其是已经被咱们市场资金围攻成价值投机的价值投资股,它们的成本很低,现在人家觉得部分股高了当然是一路卖了,但这与说的机会并不冲突,因为笔者近期给大家强调的始终是热点题材小票的机会。


最后再来说说板块个股,今天是受到超跌反弹再次触发全线普涨的,涨停家数过百,应该又是近期的一个不错的水平了,实际上虽然近期市场颓势中筑底,但很多小票低点都在上周一周二,而今天高点也比上周五要高,符合看好题材小票的预判,那么存量博弈下今天普涨,明天一定是大分化,除非量能迅速爆出来,否则会有很多股直接展开回吐,这是正常的,存量市场就是互相吸金的局面。


总的来说,短期市场如期展开再次的超跌反弹,看起来走势很不错,脚踩5日线准备收复10日线,但这里想展开一波新的行情还需要很多的天时地利人和,在存量格局之下,大家是要耐心应对的,就指数而言,只要能够尽量稳住,其实就是对题材股最好的消息了,那么大家可以继续把握好节奏抓局部小票机会。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