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弹一触即发重点把握这类股!
复盘总结

4板:天龙光电(光伏,芯片周边,创业壳资源)

3板:实达集团(华为),迪威迅(华为,并购),东华测试(华为,创业壳资源),英洛华(稀土龙头)

2板:12只,

华天科技(华为,芯片),兴森科技(华为,芯片),力源信息(华为,芯片,高送填权),北京君正(并购芯片)

星星科技(华为,OLED),诚迈科技(华为,国产系统),泰晶科技(华为,外销比),新亚制程(华为,半导体)

康强电子(股权转让,芯片)宏达电子(华为,芯片)捷荣技术(华为)三川智慧(华为,芯片,稀土)

主流:华为概念,稀土永磁



今天指数收了条小探底针模样的K线,最低点是2838.45,5月10日绝地反击那天最低点是2838.38,再对应造成这个缺口的那条跳空大阳线2月25日最低点的2838.39,同时指向2838点,那无疑这个2838点就是一个最重要的支撑点位,现在市场共识,就是在2838-2986这两个缺口之间形成的箱体内作振荡运行,等待方向上的选择。



指数有指数的运行,超短周期有超短周期的运行,要想赚钱,两者要结合在一起去寻找那个共振的点,完全脱离任何一方都是亏钱的开始。



盘前考虑对象,1、5G2、芯片3、华为供应商 ,都是*传导的题材,华为周末刷屏,这条线是第一考虑的线,但很明显今天是非常难介入的点,题材14只一字开盘,这种气势完全是背离了大盘,这也就是说和盘面不匹配,这里如果强行去做,根据过往经验是非常容易吃大面的,盘后来看,果然是有大面的品种,同洲电子国美通讯华星创业,这些打板的话都要亏10 ,虽然最终不可否认,今天最强的主流线还是华为概念,但今天确实是没有出手的点,实达集团迪威迅这种先于龙今天都是大单封死,另外还有10只二板华为概念,这个概念其实还是有一些逻辑上的硬伤,但无论什么逻辑不逻辑,市场认可就是逻辑,这个板块今天高潮,明天分化,教科书上写的,至于强分化还是弱分化,还得看明天盘面,最好强分化,可以出一些机会。



农业股是今日重灾区,这个开盘就很明显是不能去了,丰乐今天应该是要走加速,但开盘只是开了五个多点,另外中农立华京粮控股大阴开,开得极差,农发种业倒顶了一字,它顶一字,对于板块是种伤害,不是一种促进,应该是丰乐顶一字才符合顺序,所以今天农业股成了主杀的地方,这一点有点没想到,不过正好验证了昨日文章说的到底是大港周期还是丰乐周期,现在丰乐没能连续,农业板块还补跌,那证明还是跟着大港周期在走的,所以很明显,这些可能都是老周期,而华为概念则疑是新的周期。



稀土永磁,上周四的主流题材,也是缘于*,调整一天再起风云,龙头英洛华三板,宁波韵升反包板,这是上午这个板块仅有的两个亮点,上午没看出这个板块有多大潜力,一些周四的板块龙头品种中钢天源闽东电力这些在下午两点都还在大阴的位置,后面的直线拉升都是因为出了一条消息,*下午也是由金力永磁直线拉板之后激发了板块全线做多的热情,这个板块暂时不知怎么说,感觉作为一个支线炒一下吧,主线还是华为概念。



最后说下市场空间板,丰乐今天不能连板,收了条假阴,这个形态还是蛮强的,这里并不能认为它就见顶了,今天这个形态还是可以视作空中加油,看是否加油成功,现在最高板是四板的天龙光电,光伏题材,芯片和创业壳资源概念,然后三板四只,三只华为,一只稀土永磁,明天这里肯定有三进四的品种,看下是哪只。



指数和今天的盘面都分析完了,今天好像得不出什么结论,因为现在确实是混沌期,指数感觉2838点的支撑还是非常强的,至于后面会不会去补2804这个缺口,那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至少现在我个人认为2838点可能近期破不了,当然也有可能明天就打脸,但分析出来的结论肯定是这个结论,至于题材方向,华为是目前的新主流,至于怎么参与,最好是等它分化出来后看清强点在哪里再去参与,这个明天也许就有机会看出来。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