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若不补量周三将有分化!

复盘总结

5板:天龙光电

4板:实达集团东华测试英洛华

3板:三川智慧力源信息康强电子新亚制程诚迈科技

2板:金力永磁北矿科技银河磁体正海磁材东方通信,东信和平京天利宁波韵升最大主流:稀土永磁, 其他热点:芯片,5G,创业壳资源


周二市场在上周五和昨天迅速调整释放风险后,上证50指数和大盘分别在下方强支撑附近企稳回拉,其中昨天大盘直接收复了关键位置2870点,今天在外围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大盘由于稳住了2870点,如所说上演了反弹走势,盘中最高攻击到了2919点,最终收在了2900点上方,为什么是在2919点遇阻?盘中也给大家说了,2919附近基本上是上周五阴线的一半位置,如果能够有效拿下是有望进一步反弹的,这个高点出现在今天上午,下午虽然稀土永磁联合部分有色贡献指数,但由于北上资金的逐步流出以及量能跟不上的原因,没能再次挑战日内高点。


不过今天也是收在2900点上方的,那么按照节奏来说,明天仍然有再次冲高的机会,除了2919点附近关键位置能否收复这个看点,明天对于成交量的需求也是再次出现,因为经过今天一天的反弹,市场的分钟级别指标再次来到了高位,无量跟进的话就难以化解,就有反复震荡或者回落的需求,说白了就是,随着指数今天开始吃上周五阴线,市场中的众多个股反弹已经开始切入上周五调整阴线的实体一半甚至以上的部分,明天再顺势一冲,等于解放了很多上周五没出来的人,他们出来了,如果没有资金来进一步承接住,那么自然而然就有了震荡和回落的需求,因此明天的两个看点就是今天高点是否收复以及成交量!


当然,就算明天市场不给力,不能直接带量有效的冲上去,也不是说就又要跌多少或者找下面缺口去,这有些极端了,不能带量上冲拓展反弹的话,预计会先通过震荡的方式修复分钟级别的指标,回落的话可以看2900点以及2870点的支撑,由于今天板块个股基本上是普涨反弹,明天一定会是继续分化的,因此板块轮动以及操作难度会比今天大一些,科技方向今天就是整体大分化,强势的买不到,买到的多数被套,明天估计稀土永磁板块也会类似,因此大家要注意不要追太高了。总得来说,当前市场并没有改变在两个缺口之间反复磨底震荡的走势,没有利好和利空,哪个缺口都不会被轻易补上,资金没有跟上的话,指数的动作就更加有限了,因此大家需要保持耐心主要应对个股操作。


题材方面: 早盘竞价还是hw概念最强,6只一字,但比起昨天来是弱化很多,昨天14只一字,今天是板块分化的一天,这个是预期之内,昨天也说了就看是弱分化还是强分化,今天的分化感觉还不算是强分化,因为龙头实达还是大单封死,还有一些换手板品种也能封板,大阴品种没有,但是还是有一些大面的品种,比如昨天破板的同洲电子国美通讯华星创业这些品种在早盘板块杀跌的那一下两天加起来有十几个点的大面,当然还有一些今天破板的,星星科技北京君正迪威迅,今天打板客的面也是来源于此。


今天是港股中国稀土翻倍(以前的仙股,主要是名字好),稀土永磁成了今天最大的风口,早盘这个板块只有金力永磁一只一字开,气势上要弱于hw概念,但随着港股中国稀土那边的暴涨,临近中午时板块内的个股直线拉升,到下午开盘后,好几只又是秒板,英洛华四板,领先一个身位,成了龙头,金力永磁日内龙,至于三川智慧,这只有点意思,hw 稀土,唯一一只双题材的个股,现在的聪明的资金太多,知道多个题材多一道保险,结果直接顶了一字。明日一些换手板还是可以去参与一下,新亚制程力源信息,都可以看一下,至于其它方向,天龙光电,看这只连板后会不会扩散出光伏以及创业板壳资源这些新的方向。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