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周五大盘惊天变盘大动作上or下?
今天的市场整体延续调整,最主要的影响因素就是近期利空消息仍然不断,把市场仅有的一些反弹心气给消耗掉了,在连续利空套餐打击下,市场的确有些吃不消,对于昨天的调整,已经分析了,昨天市场选择调整,修复一下60分钟级别处在高位的指标,节奏上本身没什么问题,毕竟上周无量强攻被反扑的厉害,节奏上多头开始尝试稳健把控良性运行,一定程度可以阻止市场过于极端的恶性调整.



只不过,今天的市场走的虽然没有上周五那么极端,但是也没好到哪里去,上证50指数带头跳空创新低失守前面的低点支撑,众多指数跟风阶段新低,本来上午还有点脾气想要反抽,但到了下午又成了一滩烂泥,权重指数相对抵抗下跌,没有资金关照的题材个股就成了被恐慌盘钝刀砍的阴跌了,最终大盘无力守住2870点关键位置. 今天跌完,很多指数再创阶段新低,大盘虽然生扛,但失守2870点关键位置,很多朋友比较悲观,但实际上还有一线生机,毕竟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各指数60分钟级别来看,指标已经修复到了低位,也就是说技术上短期随时有反弹机会,希望别再出什么新的幺蛾子利空打击



技术反弹可以有,但过不去2870点就还算是弱势,只有突破并站稳2870点,才有可能再次向2900点关口发起挑战,目前来说各指数还要先把5日10日线尽可能的拉下来,向上反弹压力才会小一些,因此短期对于市场来说,抵抗能力和反击力度依然是重要看点对于大盘2月底的2804到2838的进攻性缺口,在这里再给大家明确分析一下,这个缺口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当初很多机构大资金空翻多迅速入场的信号和标志,近段时间也可以看到,多头几乎是死守的状态,现在很多朋友和分析师都认为这个缺口回补了就能反攻,这种看法的一致性很强, 其实不然 ,这个缺口要么就是继续死守不完全回补,一旦回补了,那么一定是很难一脚刹车踩在这里的 ,一旦完全回补意味着年线跌破,这里想要再起一波像样的行情更加难。



对于接下来市场如何运行,实际上现在就处在非常重要的时刻,而且并不是技术上就能简单分析的,更多的要取决于 GLC 的智慧与 GJ 的态度,科创板任务后面一定会完成,2804到2838的缺口不回补生扛稳住,那么整体局势就还算可控, ZC 资金稍微用力即可扭转,一旦真的完全回补了,那么就更需要考验多头后续运作的水平了,总之不回补肯定运作起来要比回补了简单 再说白点就是,2804到2838的缺口不完全回补,那么3288点不一定是今年高点,2804到2838的缺口完全回补了,那么3288点很可能成为一个重要的标志性地带了,总之目前我们更多的只能作为观看者,来看看多头大军如何应对当前的窘境,最差的情况2804到2838缺口完全回补,大盘在2750点到2700点也是有很大机会企稳的,同时因为上方的那个缺口回补也是时间问题,因此不影响当前位置中期机会大于风险的判断



今天的主流还是华 HW 概念的分支,昨天国产操作系统,今天ARM,还是围绕 HW 这个来炒作,昨天的国产操作系统今天表现算是不错,今天能够连板的有六只,湘邮科技一字板,继续充当龙头,今天ARM这个就相当弱一点了,只有四只板,飞利信综艺股份安控科技长荣股份 。早盘稀土板块受昨晚消息影响,昨天尾盘遭到爆头的两只股英洛华三川智慧都是高开,这里感觉还是给人跑路的机会,至于后来英洛华还能封板封到尾盘,这里还是有点超预期的存在,不过今天稀土板块的核心不是它,而是金力永磁,昨天英洛华明显强于金力永磁,今天是金力永磁要强于它,稀土板块作为反制题材,后面只要*存在,这个板块就还是具有想像的空间,后面能不能走出来,现在就看英洛华和金力永磁两只股。市场高度降下来了,七板始终是个压制,天龙光电今天见顶,实达集团尾盘也差点爆头,尾盘集合竞价给人砸了3.5个亿,明天也是堪忧,今天还有只令人觉得非常强的个股康强电子,三天就填了权,不知不觉走出五连换手板,起先觉得是庄股,后来看了下,庄股的痕迹也不明显,至于为什么这么强,确实还没想到它的理由。



(金力永磁今日盘面最强,次新 稀土。着是一个信号,次新 最强还是泰永长征时代,一旦金力永磁7板成妖,是次新的介入点,也是次新 的起点,前期的次新 大牛有独角兽万兴科技,油气板块宏川智慧。都是一个事件题材带动出来一个次新 的大牛股,这是次新弹性和题材弹性的双重叠加。)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