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是向下加速补缺是好事别意外!

最近的行情低迷到死水一潭,如同鸡肋,味同嚼腊,最明显的就是昨日连板指数经常性的出现大阴,连续三天跌破十天线,这样一个指数对于超短选手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绞杀。



现在很少有人去提冰点了,因为现在是持续冰点,人早冻成冰棍了,其实现在这个阶段还去套用周期的规律不合适,在一个正常的市场才去适用周期的运行规律,现在明显是一个非正常的市场。



非正常的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市场,一切都是虚无,干水塘里,生态都是泥潭,没有四季之分。



大环境是地主家纳妾,大房,二房,三房都不好过,这段时间都是操办纳妾的事宜,至于大房,二房过生日之类就退而在其次,自然会倍受冷落。



在如此大环境下,再看下近来的一字们,还在为非作歹,三超新材继续顶一字,昨天华信新材顶了一字,今天的下场还是非常凄惨,一边是朱门肉臭,一边路有冻死骨,哈高科,市场的空间高度,今天开盘已经无溢价大低开,去地板又是它的归宿,还是非常的变态的。



在市场还有一字,还有市场人气股天地板,瀑布杀之前,谈重仓进场还是为时过早。



现在市场连板屈指可数,今天只剩下三只,三超新材智云股份圣邦股份,龙头选手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指数方面,今日尾盘的下杀是最后温柔一杀还是下跌中继还有待观察,这里需要量能来进行选方向。



后期走势展望:

1.11日凌晨2点,若米降息继续延后,米股预计会杀跌。大盘顺势回补2898缺口。

2.长阴之后没有像样的反弹,补缺后预计会有较强超跌反弹。

3.另一种走势,回补部分缺口在反弹,反弹之后还会杀跌继续完成回补。


近期策略:

1.严格控制仓位,不追涨,等待补缺之后超短机会。

2.缺口补完全回补展开反弹,反弹压力2957,反弹是减仓机会。

3.关注毛衣消息动态,这个是技术之外可以作用大盘的因素之一。



这里明天如果往下加速也不算坏事,快速补缺不破不立,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大跌几天才是柳暗花明之时。明天在没有放量的情况下,还是继续控制为主吧,现在是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