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否放量决定了周二的走势情况!

早盘来说,今天是一个大阴局,但却走出了一个诱空局,早盘指数低开低走补了6月19日这个跳空缺口之后返身向上,来了个小反弹,成交量1765亿,量能上放了点小量。和预期的一样,回补了2898缺口之后反弹将会开启。




早盘开盘这个大阴局,主要是形态的破位,指数在这个位置缩量横了四天,有选方向的可能,另外盘面上也表现出了这个倾向,新化股份九安医疗兴齐眼药都是大阴开,三超新材跌停开,这些情绪标都提示了市场情绪的极度不稳,而周五的两个主流磷化工和氟化工从开盘的感觉来看,也基本上是没有持续性。




至于后面走出诱空局,这就是市场的魅力所在,你永远不知道市场的想法,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受到温度的变化,大跌时的恐慌度,昨日强势股的走势,还有一些权重的表现,今天来说,劵商和科技股在大跌时的表现可以看到一些诱空局的味道。券商当前的持续性还是有待考验的。




今天两个主流,一个是业绩预增,南华仪器和科达利一字,远方信息秒板,市场没什么炒就炒业绩,另外一个是次新股,这块主要是卓胜微(半年报业绩上修)的顶一字,不得不说今天敢顶这只股一字的资金确实很牛,虽然这个市盈在同等类弄型的股票中并不高,但这个200块的价格也是挺吓人的,今天博通集成德方纳米也成了它的助攻。




今天的盘面算是一个回暖日,这个持续性如何,还得看几个条件,最重要的还是连板高度的拓展,明天澄星股份晋级五板是首要条件,另外就是今天的连板股,人气股明天不要出现天地板,瀑布杀这些亏钱效应太吓人的一些情况,当然龙头股顶一字这个东西也还是尽量不要出现,等这些条件具备了,这个市场才算是恢复了正常,这样才算是一个可以完全参与的市场。




7.16大盘研判

1.今日属于止跌,力度一般。

2.明日关键量能能否跟进、

3.如果放量行情会强一些。缩量就是横盘震荡走势。

4.如果缩量,谨防回踩下影线附近。

5.7.16沪指创业板收震荡小K概率大。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