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给机会赚钱买七夕礼物吗!
昨晚米股又跌成狗,遭遇年内最大单日跌幅,盘前消息就不多讲了。



股市自然是继续受压,跳空低开是没跑的事,三大指数放量低位震荡,但低开下杀后日内有点反抽形态,早盘面临一致抛压下释放了足够的看空筹码,短线上看是有企稳反抽的动力的。



今天短线连板股有先于市场反弹,也没见特别恐慌的情绪,说明市场有超跌反抽的需求,而最强势板块科创板也转弱了,抱团资金终作鸟兽散,完成了这最后的补跌。



不过系统风险仍然在释放,短期有机会还是要保持谨慎。



两市涨跌比1:7,整体看弱势行情,涨停隔日溢价有1.49%,连板家数到7,虽然最高还是在3板,但连板数据看已经相对整体偏强,尤其溢价数据显示接力情绪并不难受。



昨天3板的美格智能庄股属性大发,日内大幅震荡,筹码分散了;福蓉科技倒是顺利晋级,华为 次新属性,3板换手充分,有加速预期,再追涨会稍显被动,要是有低吸机会最好。



金力永磁银河磁体也晋级3板,银河磁体昨天比较强,但金力凭借着之前的好股性已经有反超走势,不过再往上也到了套牢区,谨慎追高吧;另外的中潜股份是庄就不考虑了。



2板里中威电子表现最强,华为概念,要参与考虑换手板比较好;还有只华阳国际,次新 非常勉强地沾光华为,今天封板力度弱,看看有没弱转强的可能。日内华为、次新属性是相对受宠的,所以明天如果福蓉科技保持强势,也是可以考虑首板方向的套利。



华为概念继续轮动走强,现在由福蓉电子领涨,它和中威电子、以及最近在平台反复,又来大长腿反包的宇环数控,这几只都是明天连板情绪的参考标的。另外,因赛集团也有叠加次新属性,一进二看承接力度再定。



昨天表现好的黄金、RMB、军工题材在开盘后,多数个股都在分歧中走弱了,永冠新材一字加速又不给机会,明天也不好买。由于外部风险因素,加上没有新的突破口,农业、稀土会有资金想反复做,但结果也只有稀土股出来几只而已,都是个股行情了,翻炒翻炒还想再来主升很难。



军工目前依旧是轮涨,安达维尔台海核电华讯方舟都是相关题材股,华讯方舟叠加了股权方向,今天盘中还大长腿助力九鼎新材反弹,人气稍胜一筹吧。



科创板午后开始补跌,但集中下杀说明市场也有共识,明天早盘再调整一波,估计又有资金回流,因此短线上仍然会反复,只是剧烈分歧后,把握的难度较近期会加大了。



科创板第一次分歧信号确定,市场推倒重来的机会,上周我们见到了科创板成为了全市场认知的东西,参与群体甚至包括了很多保守的短线资金。所以认知一致后,他就容易分歧了。而是否分歧我们要看信号,今天的科创板就是一个标准的分歧强信号。数据上是10只以上的个股回撤超过15%,这个数据如果你放在主板上,第二天妥妥的核按钮你。



那么延续昨天的 分析 ,科创板这里一旦调整确立,作为最后一个强势板块也开始调整,就是一个标准的推倒重来的过程。如果科创板这个亏钱效应释放的足够彻底,整个市场资金他会全部锤到场外。



啥时候是逆周期好机会?客观来说这周启动的强势股并不是一个逆周期,而是一个顺着科创板情绪加速带动的赚钱效应周期启动的顺周期品种。所以昨天我们在讨论策略时就会明白,这里的主板强势股即使你再强,但是在昨天以前,一定是弱于科创板的,他是一个跟随效应。你既然是跟随,科创调整时你就一定会承受压力。



所以这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次科创板调整时,逆周期来启动的品种作为跟踪目标。这里相当于叠加了指数和科创板两个压力下启动的穿越品种,那么对应的空间应该会比较客观。 反弹依旧可以降低短线仓位,回踩在低吸的超短节奏。明日冲高预期兑现之后抄底的超短选手一样有兑现的预期。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