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方向正确认识缩量反弹的机和危!

周末消息面偏暖,两融标的扩容等影响,既有政策呵护之意,也有防范系统性风险深化的意图。三大指数单边上涨,创板最强涨2.1%,科技股强势,华为产业链、上证50、券商领涨市场。日内量能维持3600亿水平,资金参与积极性依旧不高,但市场赚钱效应回暖,短线若有量能上涨配合,可以进场参与反弹行情。



两市涨跌比8:1,上涨家数近3200,个股大面积反弹。昨涨停溢价2.32%,连板家数4,最高板3,连板股溢价正常了,若不是华阳国际走了直线杀跌板,数据会更强一点,而涨停家数也是近期新高,正常明天能保持,就有短线资金愿意进场了。瑞特股份3板领涨,明天关注4板机会,有换手或有助攻股最好;2板方向的,世运电路,pcb方向的补涨龙头了,加速就不好玩了。科蓝软件,炒股性 区块链方向,套利为主;大理药业,庄股性质,会是下一个华阳国际么。



华为周末发布会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华为产业链今日大发异彩。飞荣达卓胜微歌尔股份信维通信长信科技等纷纷大涨,属于各分支龙头,有业绩的趋势股了。长牛股性质较多,看资金偏好去选择了。短线一进二也有机会,领涨龙头可以考虑。



Pcb方面,还是沪电股份作为核心一路打造出示范效应,生益科技华正新材跟随,板块现在炒作补涨,世运电路2板,广东骏亚弘信电子明阳电路跟风,集体小高潮后,除非补涨,高位注意别去当接盘侠了。



科创,N微芯早盘站上500%多涨幅,而上周的柏楚电子晶晨股份处于跌幅前列,沃尔德虹软科技尾盘上冲迅猛,板块继续分化,但多日调整后,有尝试反击反弹意愿,板块突破口在于N微芯明天走势,若不跟随新股补跌的套路,反而企稳上涨,板块有机会跟随市场反弹。



证券股尾盘再度冲高,华创阳安涨停,明天市场若要保持反弹态势,需要证券股继续发力,关注华创阳安次日承接,若板块只是轮动领涨,没有高度出来,指数反弹力度也要打个折扣。



后市研判:

短期2-3天市场没有大波动,平安银行新高给出了信号。市场不行,自己早就睡了,至少这个位置短期不会出现低点。



2.外资的继续流入,前面提到8月第一次出现的信号,外资流入,配合平安新高使用,也是短期企稳的标志之一。



3.周三有望尝试补缺,没有量能跟进,补缺之后回落概率比较大。不适合去追高。目前这波上涨力度越强,2733市场底部概率越大。二次回踩探底力度也会减小,形成高低脚的概率大。



4.后市方向:今日就是权重护盘的效果,短线资金一般般。也因为欢乐海岸主导的华阳国际被按到妈都不认识,所以老股民一般都谦虚,赚了钱,是市场赏饭吃,而不是你自己多牛逼。是否赚钱,和指数没关系。即使市场很好,但是你在亏钱,那只能说你不适合,不要硬做,你需要懂得如何和市场相处。最近就试试单,找一个持续方向出来。周二创业板能否大阳线决定题材能否改观。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