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或将补缺,破此点将二次探底!

盘面综述

(1)数据,41只涨停,非一字31只,破板26只,3只跌停,11只大阴

(2)指数,大盘高开低走,收在2808点,1729亿成交量

(3)题材,今天没有太主流的东西,GS推迟刺激了一下玩具,汽配,消费电子这几个主要推迟GS的品种(下面对应的分类是玩具,新能源汽车和华为),另外就是白马股领袖茅台酒再创新历史新高,最高价去到1051元,今天主跌的题材是前几天的科技股,特别是趋势科技股这一块,三驾马车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收出近期最大的阴线,而科技次新三剑客卓胜微博通集成移远通信同样难兄难弟,一起收跌。

(4)市场高度,易尚展示,换手三板,而昨天的市场高度世运电路又是一碗面。

(5)盘面情绪,没有人接力,差



茅台最近有个魔咒,每次新高短线都遭!

逻辑上的原因是,贵州茅台是一个标准的价值投资 长线的大股信号。他的新高会强化市场的抱团心理效应,弱势中的短线交易,最考验流动性。大股继续抱团,你就很难有钱流出来。所以坦白说,短线的很多盈利都是逆周期的赚到的,比如8.2的指数跳空缺口,短线你就能买到福蓉科技这种起爆股,因为钱会流出,小股有流动性。而一旦茅台历史新高,短线往往都是没钱的。



最近1个月,贵州茅台有2个明显的突破新高。

7.1-7.2这段茅台千元新高:对应了短线龙头股泰晶科技,从6板位置一波40%的巨幅回撤。7.2泰晶科技是一个天地板,次日一字跌停,第三天-9%。

随后的几天短线环境极其恶劣。



8.12-8.14茅台再次新高:没错,就是最近三天,场内短线最高板每天都是大面,8.12的华阳国际,8.13的瑞特股份,今天的世运电路激智科技。感受到规律了吗?如果你是做短线的,你现在一定想对着历史新高的茅台说:我特么谢谢你啊!

盘面思考

又是老剧情,外围刺激,高开低走,还能怎么说。

今天世运电路,早盘点了几次火,硬是没有资金去封板,有次点火仅仅差了两分钱都不能封板,看到这里基本上可以感受到短线的情绪是怎么样了。

在我们这样一个只能做多的市场,我们做超短的赚的就是接力的钱,当市场完全失去接力后,除了管住手,还能有什么办法。

华阳国际瑞特股份世运电路,每一个尝试都是一碗大面,接下来,短线生态是推倒重来的时候,也许到了没有连板的时候才是涅槃重生的时候。



明天策略

今天早盘如此好的环境最终还是个陷阱,明天早盘应该还是个惯性下杀,杀完之后再看吧,指数始终感觉还需要二次探底,对2733点作个确认,短线情绪短期内估计还是在等待这个二次探底后才会有所回暖,当然也有可能有个股会率先走出来,这个也需要等待,在没有个股拓展开市场空间之间,一切的操作都能是趋于保守。周四预计回补今日的跳空缺口,跌破2798或许将开始二次回踩。分时冲高尽量还是不追,明日最大的关键就是沪指2798的得失!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