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0.25%”后,三方向成资金主攻!
隔夜欧美市场关键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也算是黑天鹅事件,反正美股挂球了,道指暴跌800点,A股开盘受波及在所难免,但有点超预期的是开盘后居然迅速组织反击,低开高走全线翻红,创板最强涨了1.24%。



因为本来大家都想着以我A一向跟跌的传统美德,只会更惨,没想到还弹得挺不错的。所以尽管量能还维持存量水平,但市场已经表现出该弱不弱的倔强,不妨展望一下,有二次探底反弹之势,当然,还得明天进一步确认,看能不能有场外资金加入来成就一波。



A股这次很硬!很强!老司机们都知道今天这根K线的意义,表面上是一个0.25%。

但事实上呢?他是一个2%的中阳线!为啥这么说?因为昨天外盘是一个大跌的状态,美股那厮是直接按了一个-3%的中阴线。所以你这个指数的起点,就是差不多-1.7%左右,然后一个惯性杀后一路高走,低点上来差不多2%的中阳线。简单说,你如果开盘买入,今天平均应该利润都在2%以上,是非常强势的普涨。



其实你对比一下美股和我们A股最近的走势差别就可以看出,我们很强!这个指数结构下面怎么走?拉回平台?今天上证指数这根算是一个标准的逆转阳线,一般来说这种逆转如果叠加了外部环境的负面影响还能拉出逆转,就是一个强力正反馈。其实这个位置的上证指数,和平均股价是有背离的,你比如创业板指数,他根本就没破位。而是处于一个强势的横盘整理状态


如果我们再结合前面用过的指数结构判断套路呢?1)平安银行历史新高 2)贵州茅台历史新高 两个权重股里面的大资金敢于在这个位置打新高,一般就是对指数乐观的态度,指数不会表现出一个很差的状态,那么指数这里回到上面的平台,是有可能的。3)只有上证指数破位其实除了我们常看的上证指数,其他指数基本还是一个横盘状态。那么一个市场真实的状态,基本上也就是一个继续横盘状态。所以上证指数拉回平台,其实只是一个指数结构上的修正,而不是一个常态。



选择的方向:

指数判断企稳后,就是选择方向。这里资金层面有3个主流

1.消费股,茅台新高带动的消费白酒

2.医药股,主要是CRO一批业绩股,比如新高的昭衍新药

3.消费电子,趋势类的科技,比如沪电股份立讯精密都是历史新高



从短线资金的选择来看,首先剔除白酒。医药股这波是有短线资金参与蹭热度的,昨天和今天涨停股都不少。然后是消费电子股,华为系和泛科技成为了一个中线的叠加题材,从福蓉科技世运电路再到今天的宏和科技都是这类。所以实际上的选择方向,就是医药和科技类的。另外一个就是如果指数想要拉回平台,科技股不带指数,医药更是逆周期,还是需要一个强指数品种爆一下,券商也是一个考量。



今日的杀跌给2733一个充分的肯定,后期的回踩买进的资金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主动。所有 回踩老铁们可以安排资金,狙击强势板块,但是一气呵成的上涨还差一点点。明天周五是安全的一天,预计震荡的概率比较大的。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