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延续震荡把握主流题材低吸机会!

分歧日正常来临,市场震荡消化昨天的获利盘,可惜指数没能红盘以上放肆,略低于预期了。北上资金流出,两市成交5000亿水平,增量资金暂且消停,指数走势有整固需求,后面能保持5日线上都无伤大雅,注重个股操作就可以。明日指数预计鸡窄幅震荡为主,盘中会脉冲机会,冲高不追,是高抛机会,机会依旧是低吸。



今天涨停家数相对昨天缩了一半,最高板到5板,连板成功的有26,涨停隔日溢价2.99%,数据来看不过不失吧。



人气股的表现上,维科技术加速5板没什么悬念;九鼎新材日内分歧回封上板,倒有点真龙气质;易尚展示收尾被兑现盘砸了,至于美格智能武汉凡谷都没能超预期走强,整体上是分化中偏转弱的,不过淘汰赛里派面很常见嘛,明天还得继续。



高位股估计还是强者恒强,九鼎新材能走加速最好,而且可以带动易尚展示反抽下,不然再换手筹码容易松散;维科技术能封死6板最好,如果也遭分歧爆量震荡,没有跌到绿线都可以拿着,后天还有冲高预期。



科创新源沃特股份顶一字晋级3板,其余5家昨天的2板票无一晋级,等于说今天做3板的都没啥好果子吃,比如和而泰砸开大手笔成交20.88亿,坑的人比较多,明天看有没修复动作。



今天的2板有22家,就深圳 华为属性来看,剩下深科技科创新源沃特股份兆新股份卓翼科技,里面只有兆新股份是换手板,跟昨天比走势转强,要是今天没赶上,明天开4个点以下要有承接也值得关注。



其他的换手2板里,瑞凌股份占得时间先机,同洲电子二度换手回封,深大通叠加区块链,证通电子叠加金融科技,可以稍加关注。



现在低位板整体还处在分歧掉队的过程,选股后需要盘中确认才行,由于还有前排一字买不到的情况,要做后排的,最好是次日早盘能转强的品种,不然太容易低于预期,导致合力不够。



除了主流的深圳、科技,盘中活跃的还有农业、医药等非主流题材,暂时不看了吧,另外股权转让是九鼎新材范畴,有板块效应说明龙头还有溢价支持,明天也是主要关注龙头。



证券今天没有连板股,金融板块调整态势也是指数无力的参照,但短期来说关注趋势没破就行,如果大跌就影响很恶劣。



强势股关注(仅供市场人气参考不做推荐):

人气高位:维科技术九鼎新材

深圳 科技:科创新源沃特股份卓翼科技深科技兆新股份瑞凌股份证通电子深大通同洲电子

华为:宇环数控捷荣技术

金融:银之杰长城证券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