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会仍在科技 趋势型结构个股中!

今天指数高开低走,但在午后回踩5日线获得支撑,V了个回马枪,红盘报收,维持着整体震荡格局了。两市量能没什么起色,昨天分歧过后今天人气股的分化又加剧,维科技术一度到跌停,易尚展示长时间低位震荡,只靠着九鼎新材的高位震荡维持情绪,高位股早盘的退潮风险很明显。



然而,好在短线资金也是不甘寂寞,深赛格华控赛格兆新股份继续强顶,同时再拉主流题材的新首板,比如科陆电子等,保持住部分的强势氛围,为午后反击打下基础。同时盘中包括文化传媒、军工、新能源车等题材异动频频,且都形成了一定的板块效应,这说明资金对于日内题材炒作是有信心的,觉得低位博弈有溢价预期才会去做。



虽然盘中市场在高低两个方向上有点分歧,但幸好都在午后取得了一致,先是被砸烂的深大通率先回封,易尚展示开启大长腿修复动作,关键时刻九鼎新材大力出奇迹封住六板,向近段时间的市场高度天花板进攻,超预期涨停后盘面的人气自然马上被激活了。明天预计还会有冲高机会,压力在60日线,短线冲高依旧不追,下周预计重拾回踩走势概率更大。



市场能够转危为安,九鼎新材居功至伟,打开高度后,明天能维持震荡不跌其实就足够强势了,对于个股来说,以5日线上的走势为最后持股基准就行。另外,易尚展示扮演一个先行指标的作用,看次日承接表现,可以大抵了解资金意向,这大长腿潜在获利盘很多,如果还能走强,说明资金更不畏高,向上承接的市场情绪会更足。



日内市场从分歧中修复了是件好事,可大问题还不能忽视,场内量能没有放大,所以明天需要指数走出阳线预期,才能比较好地延续反弹势头,而且证券、大金融这些需要配合走强,不然仍可能修复无效,继续走回调整。



深圳本地股早盘继续发酵,低位又形成新一批补涨,比如科陆电子建科院华鹏飞等,而高位的兆新股份深赛格深大通华控赛格4板领涨,明天会进一步角逐龙头,深赛格继续死咬一字不放,兆新股份加速一字形成断层,深大通又经历了一回由分歧到一致,人气基础有所提升,华控赛格目前排序最弱,明天看市场选择吧。其他深圳股上,2 1的银之杰现在是互联金融方向的高度股,午后紧跟九鼎新材上板,一般都会有溢价预期。



头儿去读者出版集团考察调研,读者传媒顶一字,有金逸影视鼎龙文化聚力文化相继助攻,但感觉这题材不太好把握,不急先留意承接。军工今天有不少涨停,中兵红箭率先封板,其他陆续涨停的,整体联动性不是很高,因此目前连续爆发的预期不太足,看中兵能不能连个板。剩下新能源汽车、核电一般关注就行了,指数得继续走强才能有这些分支题材机会。



注意!注意!未来最重磅的题材解析:

顶着科创压力走出来一批股!在科创板的重压之下,能够走出来的一批A股资产,你说是不是很牛逼呢?数据选择了2个维度:1)月累计成交额100亿 30%涨幅—资金方向,2)月累计涨幅超过50%—股价弹性方向。




1.资金方向-清一色的科技股!一共有15只个股是成交额满足100亿 30%的涨幅。

那么特点非常的清楚,就是除了股权转让的九鼎新材和军工次新的三角防务。清一色都是科技 !具体细分来看:消费电子产业链 5G通信 芯片,这个是啥?

这个就是大资金持续买入的方向!重要的是,他是在科创板几百亿抽血的背景下走出来的大主流题材,一般来说,这样的主流会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成为一个中期主题。如何理解资金买这个东西呢?1业绩驱动,华为确实牛逼,2那边科创基金募了几百亿,结果科创板估值太贵下不去手。呦,一看这边科技股可以呀,有业绩,有题材,有政策,有预期。然后就是抱团买买买。



2.股价弹性——趋势结构,而非连板!资金的方向看完后,就看股价的弹性方向,简单说就是怎么炒?那么从这14只涨幅超过50%的个股来看,显然连板模式是不适合的,而股价取得超额收益的结构主要来自趋势型的上涨。啥叫短线强趋势?就是股价沿着5日线一直干呗,而一旦股价出现加速行为,反而是比较明确的卖出机会。这个真的是和连板资金对着干呀。



总结一下:下面的机会仍然是在,科技 趋势型结构,资金构成以混合资金推动为主,大庄 游资,机构 游资。依然需要回避连板的加速位置,分歧带来持续,一旦短线资金一致性介入,反而是一个反向位置。


如果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更多的,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