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赌明天,周四黑不黑?
指数是略微红盘了,全天窄幅波动,但量能又萎缩了,活跃度持续减弱的状态,反正震荡预期暂时不变,控制好仓位,静观演绎吧。日内热点围绕消费、科技、金融分支展开,但板块效应都比较弱,还是低位轮涨的节奏,没有强主流能引领全场,主要看低位股能不能给点力突围而出。



九鼎新材深大通这些老龙头难有持续性,次新的神马电力冲击3板未果,走了一波瀑布面,华为的东方中科爆量分歧,另外昨天杀了个回马枪的石油气受消息影响,再度全线吃面,日内资金四处出击乱窜,在当下氛围很容易被坑。



然而,弱了一天,尾盘东方中科终于来到4板,还有金奥博华培动力南方轴承等快速回封,看着资金多少还是有去做连板的意愿,貌似又再赌明天了。



题材方面,消费股围绕白酒、食品、消费电子展开,酒鬼酒迎驾贡酒涨停,贵州茅台放量涨5%,白酒今天领涨全场,但除了酒鬼酒也没别的短线标的,有点审美疲劳,反观加加食品的食品股性更好些,短线方向更值得关注,而且场内三只松鼠已经提前走出趋势,或许能吸引资金做补涨。



至于消费电子如领益智造水晶光电都是趋势,短线不多考虑了。连板股上,华为的东方中科是焦点,上了4板,比昨天光力科技好命多了,不过也是高风险操作,日内想买都有机会,明天不好上,注意兑现,当情绪标的看更稳妥。



3板的中青宝早盘加速成功,头很铁,明天有溢价预期,但接力稍显鸡肋,明逻辑下题材还有多少高度呢?另一只3板的华培动力换手54%,算是极限量,明天能不能再弱转强是看点,今天和神马电力一起一落也是惊险环生。相比之下,2板的金奥博南方轴承更具接力意愿,这里南方轴承领先一点,明天留意。



明日走势,沪指依旧保留缺口,昨天说的回踩平台,如果跌破多头建立的优势将推倒从来,但是爱股向来都有逢缺必补的习惯,目前创指已经回补了,目前缺口短期预计不会补,会在缺口附近反复震荡,创业板有望率先开启反弹,重点还是在科技股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