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继续释放当中!

节后归来首日,市场情绪仍然不咋的,指数高开后震荡冲高,熬了个上午没什么大起色午后就立马走弱了,创业板还直接翻绿,科技股领跌。今天的成交依旧不足4000亿,资金维持谨慎态度,盘中农业、稀土题材股有出现脉冲,其他热点寥寥,数字货币、华为、医药、5G等板块有点火,但称不上主流,表现得比较散乱。短线得等成交量放大后,才有进一步交易空间,不然还是震荡为主。



日内除st,涨停37,涨停隔日溢价2.91%,比上个交易日好点,虽然数据有修复,可一些跌停股却表示着风险仍在释放当中。一是以卓胜微为代表的高位科技股,补跌风险未完且在加剧;一是威派格宏图高科大智慧等近期强势过的个股,继续跌;再一个是开板新股,像五方光电中科软宇瞳光学都以跌停收盘的,前期的连续一字透支了接力空间。



而在今天的涨停连板上,高度股乐歌股份是庄,4板很难去博了,上一家华培动力的走势可以借鉴;3板的弘高创意,科技题材,可惜VR板块没有起来助攻,就个股而言,这时候走缩量加速秒板,后面接力得要一番大换手才能考虑;尾盘上3板的晶华新材,人气上没优势,超跌也没题材亮点;至于9天8板的宝鼎科技,也是缩量加速,但更多是持有价值。



短线只要风险还在明显轮动,就势必影响场外资金的进场意愿,而场内人气里,以上几只连板股都没有形成较有力的人气作用,只是维持了小局部的市场热度,在情绪低迷期,持续性还有待观察了。



题材上,数字货币领涨,早盘广电运通汇金股份涨停,午后众应互联一度上板,弱势盘面下,资金有抱团的企图,然而合力不够,结果就是维持着点趋势苗头,后面重点看汇金股份广电运通能否带动题材吧。其他医药、5G、华为等,属于炒冷饭范畴,市场现阶段想依靠这些老题材走出,无疑困难重重,目前弘高创意作为高度板,关注其表现就可以了。



宝鼎科技加速二板,高位参与本身是需要勇气的,尤其还是连续缩量状态,今天硅宝科技银鸽投资等股权个股有所呼应,短线作为过渡性题材,也可以关注下低位首板的补涨机会,而宝鼎科技本身则需要等待强换手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