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情绪修复周四告别传统“黑”!

日内出现探底反弹,同时银行护盘带着指数企稳2900,尽管如此,市场成交依旧低迷,场内保持观望态度多点,难言好转。短线ZM谈判是时机节点,无论成败,都有落地兑现作用,在此之前,轻仓参与 即可



盘面上,科技股有回暖修复,又开始轮涨,芯片、光刻胶、5G等活跃;沪电股份生益科技韦尔股份深南电路圣邦股份等半导体品种到今天调整已经一周多,但我相信,这些趋势大牛,未来的走势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今天,10.9日,我继续旗帜鲜明的看好科技未来趋势!!我相信,这些趋势大牛,在未来一定辜负我的坚持。日内表现最强的是业绩线,三季报预增进入密集区了;而另一个新题材CBA的个股还比较分歧,板块效应一般。



要注意的是,今天跌停股上有晶华新材乐歌股份,可以看到近期连板强势股还在杀,虽然个股有庄的因素,但整体来说,接力意愿还是不足,广电运通也大跌近7%,数字货币没有走出核心标的。市场高位补跌节奏还在运行,所以盘面仍存在一定的风险,什么时候这种现象消失了,热情估计也就回归了。



但另一方面,反包3板的宝鼎科技,相比昨天的无力,今天有起到局部复苏的作用,进而有尝试带动整体复苏的意图,因为日内没带起板块,所以先说是尝试。主要是低位买入的人有20多点收益了,个股的接力赚钱效应有了接近正常突破4板高度才有的溢价过程,持股者继续大赚,对场外资金来说是有示范作用的,一般这样,情绪期就有继续上升的可能,因此明天应该会积极一点。强弱互现条件下,密切关注下一日宝鼎科技的演变,留意可能的情绪上升期机会。



题材上,三季报迎来10月窗口进入炒作期,今天多股涨停。目前天顺股份2板领涨,早盘光启技术创维数字等率先表现,板块效应一度很强,只不过午后也有大金重工这类破板不和谐的走势出来。大金重工在早盘是更有领涨风范的,结果却走成烂板,刚启动就不行,就不太好,对题材高度有点影响,明天看有没反包可能,要是跟随近期强势股补跌的情况迅速走弱,那么业绩股估计还是轮涨节奏,要注意甄别个股的利好程度,走独立炒作了。



CBA概念算一个新题材启动,早盘浔兴股份粤宏远A青岛双星陆续封板,然而整体效应比较弱,估计高度有限。芯片、华为、数字货币等还是老几样轮涨,都是首板形态或趋势,日内可以买,赌赌隔日溢价就好,如果次日接力会比较被动。



技术面,日线收探底反弹中阳,吃了大部分昨日的上影,连续两日是止跌看涨形态,成交量比昨日略有放量,指标有金叉趋势。收盘收在60均线、5均线上,5均线下行速度减缓,60均线依旧横向走。120分钟,第一个阳线有量,第二个阳线缩量,指标金叉上行;60分钟量能相对良性,指标上行中;30分钟看,连续阳线后,指标来到高位区;综合看,修复下小级别,还有振荡反弹机会。反弹继续关注量能的跟进 ,明日沪指压制在294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