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市场这样走的概率大!

昨天提醒过量能问题会制约市场情绪的提升,而早盘市场的共识貌似就直接是一致转弱,几只人气股率先装死,竞价完开盘,天顺股份直接核按钮,近乎天地板下坠,宝鼎科技早早被按在跌停板上摩擦,科达股份低开低走午后跌停。




早盘来看,市场的承接力度就已经十分之弱,由高位股和科技股集中释放风险,导致谨慎情绪扩散,所以早盘卖出仓位后最好是观望为主了。




关键是,到收盘时情况也未见好转。




业绩股继续低位轮动,但少了天顺股份这种领涨,同时还给了这么坏的示范后,感觉要告一段落了,目前趋势连板的光正集团独立性多点,因此,虽然今天又有一批新的首板轮涨,但明天一进二还是谨慎关注,高度上估计受限。




粤港澳今天继续发酵,日内盘面机会也多在这块。顺钠股份庄股领衔广东本地,有迪维迅、广东鸿图中珠医疗等首板助攻,但顺钠股份参与的不确定性比较大,感觉低位叠加创投的机会更好。恒基达鑫3板加速一字,估计明天没啥好机会。




而2进3的达意隆粤传媒粤泰股份贤丰控股华金资本,需要汰弱留强,主要考虑卡前排个股,可惜今天前排也多是一字缩量,一旦开板好容易大面,尽量只考虑换手上板的。




连板股里,诚迈科技6板,然而科技现在补跌压力很大,明天得等成交完成5亿以上才可以考虑,这种位置感觉比较鸡肋。沾边股权的恒天海龙,日内大长腿后需要加速,能否完成一致向上连板仍需观察。




金字火腿是个庄,不过今天也有不少短线资金进入,庄主导的话,承压还好,还是不确定性更大点,而且人造肉题材没有板块效应,加速容易被干死,明天再参与的价值不是很大。



明日的走势,预计市场会延续震荡调整的态势,下午缺口凶多吉少。暂时稍微稳健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