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宝鼎科技对市场的积极信号要注意!

又缩量了,成交跌到3600亿,这种量能下是很难跑出强势行情的了,尽管北上资金继续买入25.4亿,但市场做多的意愿依旧不是很足,包括权重和题材都是,只有少数资金在做先手博弈。虽然如此,但随时还是有些积极信号出现的。



昨天说的三个情绪信号股9全都出现了缓和。最先杀跌的宝鼎科技涨停板,前日天地板的天顺股份早盘直接红盘,昨天天地板的光正集团早盘高开全天红盘,从情绪层面上来说,看到这三个兄弟开始反弹,就代表市场的亏钱效应释放到了一定程度,存在反弹预期了。



所以下面的2个场内最高的低吸大长腿就合理了。一个最高的诚迈科技杀到-5%左右被一波干到涨停板,一个是4板的恒基达鑫大概-5%左右被资金承接干到涨停板,虽然说这两个货都没有封死,但是市场今天传递出来一个信息。大长腿出现,人气连板股的情绪开始缓和了,尝试修复。



市场的信号,一个是前期人气股的止跌,另一个就是今天没有核下去,相比昨日的亏钱效应缓和,只有2个超过-10%的回档,振静股份任子行。如果明天早盘这两个也不跌了,那么人气修复就是一个强化。可以考虑开始开仓了,这是今天的市场信息。看明天的反馈如何吧。



宝鼎科技的涨停说明啥?前面我们在他上涨的时候总结过他的特点。他有几个要素:股权转让(大股东换人) 历史新高突破 一字板接力,他在开板接力行情的时候,大家就预期这个股权转让的题材有机会复制九鼎新材当时的结构。即2个特点:1.可以同样打出历史新高突破—做到了。2.不会一次砸死,二次头部。现在我们回头来看,宝鼎科技这个结构虽然高,强度比九鼎新材弱。但是就这个历史新高结构来看,是成功突破了,并且也做到了一个良性的资金结构,就是没有一波A字砸死,而是遇到10日线和历史新高支撑位置后,开启了强反弹涨停。



九鼎新材宝鼎科技是一个类似的历史新高结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股价可以强到一定程度干到历史新高突破。那么你的承接盘就要好于连板股的高位结构。连板股是一个A,你可能是一个M或者W。所以说,这里可能要重新开始关注几个因素了类股权,历史新高,一字板接力换手。



日内几只逆势股明日要特别注意下:

首先是宝鼎科技,又面临新高压力,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假如能超预期承接上新高再考虑,假如它直接低开低走,对明天的情绪又会造成压力,到时只能考虑低位板。



尾盘开盘的4板华金资本,成交4个多亿,资金要求不高,明天向上向下都可以,最好是平开消耗换手再往上拉会比较容易,而恒基达鑫明天有低开预期,要是开盘后迅速上冲翻红,也有反包预期,这种明牌,操作都是低吸,轻仓为主。



尾盘上板的美盛文化,数字货币很容易反复表现,然而日内智度股份恒宝股份都炸板,可见高度上很难,可低位轮涨貌似问题不大,这里只考虑美盛文化,个股形态还可以,明天早盘小幅红盘高开,有承接后可以考虑低吸操作,高开太高就算了。



几支穿越周期的科技股也需要注意: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鹏鼎控股联创电子。属于手机产业链的票,本轮科技股调整,受到的影响不大,继续逆势表现,未来一旦市场回暖,科技股整体调整到位,这种股的表现可能会更好



医疗的爱尔眼科欧普康视我武生物 等目前都是穿越周期的,这些只要延续趋势,后期继续走强是大概率。行情不好,最重要的就是把这些穿越周期股列出来,加入跟踪队列中,为后期反弹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