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方精创和区块链的倔强!

今天指数回调,权重比较难持续走高,而且缺乏量能的支撑,就有种随意波动的感觉,只到尾盘时候才有企稳的意思。早盘北上资金流入趋缓,蓝筹就有点萎靡了,上证50止步不前,到尾盘北上资金急速流入10多亿,看图形是和指数同步走强的,现阶段外资才是市场的中流砥柱,看多做多一点都不含糊。


日内涨停依旧20 ,行情还是弱,还是没有激情,涨停集中在区块链、军工、无线耳机、特斯拉身上。军工算表现较好的,其余还是在近期题材打转,但感觉军工超跌反弹的路子多点,持续性一般。下面2板股寥寥,高度还是不够,短线人气仍有待进一步回暖。



再看区块链,要说死也没死透,几只高位强者恒强,有种蠢蠢欲动要二波的纠结状态,只能说题材还在继续分化,而且尾盘有所走强,是相对有机会的。新湖中宝,区块链第一波硬核股,几经题材淘汰赛,还能在5日线上坚守,没有带崩队友,后续能维持高位震荡就很强了。



四方精创古鳌科技作为两只反抽的人气股,今天后者早早自动弃权,留下前者独领风骚,只是盘中走得相当曲折,真是一将功成万骨枯,连续踩着易见股份古鳌科技上去的,这个二波浪潮来之不易,希望能吸引资金反击。当代东方也是一路踩着环球印务上去的补涨龙头,跟四方精创算是两个高低方向的人气股,明天该有加速预期了,能封5板的话,题材整体反弹会更强一些。



无线耳机在最近有零星表现,主要炒消费电子的轮涨,惠威科技赛腾股份对标漫步者有补涨,套利为主,一进二优先看惠威科技佳禾智能也是对标漫步者的补涨,次新股属性有增加辨识度,但好买点已过,1 2状态容易被砸。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的消息近期开始密集,可惜鹏辉能源冲击3板失败,题材有走弱迹象,目前高度是2板的钱江摩托,起码个股明天有冲高企稳动作,才可以考虑低吸机会,包括鹏辉能源之类的。



沪指30分钟有反弹需求,15分钟低位背离有效构筑,也有反弹需求,重点还是需要补量才行。总的来说在扩容没有完成之前,震荡是最应该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