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杀跌为哪般市场支撑在哪里!

受m/y/z利好消息影响,两市高开横盘震荡,午后开始转弱。沪指再次冲击3000点无果,量能萎靡,银行证券拖累权重。题材分化,区块链板块走弱,无线耳机、消费电子等相对较好。投机氛围低迷,指数高开没有量,就是收割的一天。



涨停29家,跌停5家,昨涨停溢价1.14%,涨停股数维持较低水平,溢价也从午后一路回落,接力意愿不足,追涨的话整体容易套牢。摩登大道佳禾智能瀛通通讯尾盘炸板。连板股5家,高度板2板,数据非常低迷,既没有高度和宽度的支撑,短线情绪明显受到压制,连板阵营需要重新向上拓展空间。



区块面作为近期阶段主流,日内继续发力,四方精创当代东方等人气股停止晋级脚步,四方精创还派出17.22%的大面,当代东方尾盘大幅波动,庄股表演时间,整体上了结了二波行情,后续题材个股炒作为主了。



先进数通,区块链2板,个股高位放量烂板,配合题材走弱的背景,下一日有补跌的意愿,所以即使有高开冲高不可轻易接力了,补涨地位来看,连板数也无法超过当代东方了,所以只有符合水下开出有换手承接向上的情况,才有低吸价值,其他盈亏比都不划算了。



新通联反包2板非常惊艳,上塘路来了也没有引发砸盘,筹码稳定好,只是没先手的话,目前位置并不友好,向上就是高点位置,容易有集中分歧,所以看戏就好。



力合科技,上市第二天就出现开板,昨天换手只有44%,想必打新中的资金也不满足了,今天缩量攻不够完美,下一日仍有分歧压力,谨慎追涨缩量板。新股发行过密,现在都有破发的风险了,科创板那边率先有这个预期,传导回主板,自然引发跟风情绪。但对于接力资金而言肯定越接近破发,安全性就越高了,次新要关注能否借此有一波修复行情。佳禾智能午后上板后辨识度很高,但尾盘没能扛住,其他看交建股份瑞达期货这些次日接力意愿了。



安德利加速2板,股权转让范畴,包括新通联九鼎新材等都是和股权相关,这里安得利更多类似于补涨地位了,早盘加强算是个博弈买点,越往上值博率越低。日内股权整体效应不错,其实也跟区块链走弱相关,股权属性更多地看个股,独立性较强,也是资金回避盘面弱势时候的选择,安德利只能一口气向上了,有强承接换手才考虑了。



外资主导的一波虚假行情,外资流入量一少,大盘就慌了;今天沪股通和深股通初选了分歧,外资主买的是深圳的股票,沪市净流出;担心的就是,一旦外资不买入了,肿么办,A股市我们的,还是需要内资的强大;周一市场还会回补缺口的需求,回补之后有反弹的预期,资金高低切换,注意规避高位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