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逼空上涨有何深意!

指数震荡走强,创业板大涨2.57%,突破三年新高。盘面上,流感概念爆发、科技股持续发力、而转基因、影视传媒、机场航运等走弱,个股涨多跌少,指数趋势强势。



涨停64,跌停9,昨涨停溢价达到了2.54%,场内杀跌风险集中开盘后一会,科创板个股集中大跌,,主板星期六万通智控漫步者荃银高科等人气股多数补跌走弱,强势股完成补跌后个股题材开始修复,模塑科技卡位上板,星期六午后上板,日内情绪逐步走强。



周末新型肺炎消息发酵,出于恐慌下,也引发了影视传媒、旅游、航空机场等板块的走弱,而新肺炎题材早盘爆发,联环药业10多亿封单领涨,相关分支包括口罩、体外诊断等医药概念也被挖掘跟涨,日内直接高潮,后续主要看个股分歧机会了,但也是受到流感的消息影响较大,高度比较不确定。



业绩预增,进入到一月预批录高峰段了,个股短线有所反应,但过渡为主了。


新能源车,模塑科技早盘领衔,转强走势拉出大长腿4板,英维克大东方转弱,后续题材高位人气就看模塑了,其他国轩高科中通客车等补涨地位,有轮动机会。



区块链,亚联发展分歧2板,区块链序列的话,还是轮涨为主。



网红经济,星期六修复走势,再度反包,妖股的生命力实在太强,立昂技术新文化还是补涨轮动,板块效应不强。



科技股为芯片为主,科创板个股晶丰明源涨停,主板闻泰科技早盘封板刺激题材走强,航锦科技集友股份助力、尾盘晶方科技跟随,科技股轮涨明显,趋势持股为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