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溃不成军等待一个好信号出现!

指数维持震荡格局,难得还有沪强创弱的盘面,然而看似平稳背后,场内热点亏钱效应炸裂,高位股多数覆灭,疫情股、云经济相关概念加速回调,情绪继续向下。仅靠无线耳机、白酒、钢铁煤炭等板块活跃,资金观望情绪浓厚。



涨停51,跌停34,昨涨停溢价跌1.36%,跌停数只有回到个位数才有好转苗头,现在还是风险释放期。高位个股联环药业星期六模塑科技开盘就被做空筹码压制,高度无法出头,低位跟疫情股有关无关的像医疗废物处理、转基因题材都是大幅走弱,典型的高低双杀,今天是情绪上共识杀跌的一天,盘面表现比较可怕,也是还了上周热点连续逼空的债,躲过今天后面会有较好的修复机会。



昨高度股三五互联震荡后尾盘走弱,扛了一天还是不行,但比起会畅通讯二六三早早跌停来说,已经尽力了,今天世纪天鸿道恩股份7板领涨,两者明天接力压力也是有的,尤其世纪天鸿一字上来,今天放量后明天位置不高的话才容易有接力,而道恩股份已经连续两日承接封板,表现比较领先了,但还是都得经过明天早盘的分歧抛压,才能定出领涨股,而从盈亏比来说,都不是太适合追涨操作了。



6板的秀强股份奥特佳都是特斯拉的,属于模塑科技的补涨股了,今天奥特佳一字顶板想买也没机会了,后续放量后接力感觉也比较鸡肋了,秀强股份今天板上震荡,不确定性很高,也是要适当放弃了。



连扳股往下就是云计算3板的南兴股份,个股辨识度不高,日内只有湖北广电助攻,明天能再上才能吸引资金了。



2板股厚普股份中通客车百利科技还是属于新能源车的补涨,这里随着模塑科技的陨落,板块炒作会趋于个股炒作了。



同样2板的正业科技锦泓集团也是补涨,这里泰达股份大幅震荡,道恩股份有切换迹象,这里炒低位补涨更好一点。



5g个股稍有表现,纵横通信超讯通信早盘快速涨停,午后无线耳机由歌尔股份带动,板块个股跟随反弹,科技股表现较为零落,目前还是疫情股为主的盘面,今天共振杀跌过后,反弹机会容易一些,明天高位板个股还能维持的话,相关题材的低位套利还可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