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孰强孰弱关注这两题材即可!

指数震荡走高,量能充沛下,三大指数红盘报收,创业板再创新高。


个股涨多跌少,超百股涨停。连板溢价回归,涨2.47%。早盘局部风险释放后个股迅速反击,跌停股不断被撬,反弹修复快速回归,大长腿盘中频现,南方传媒地天板,奥特佳江苏吴中博腾股份也有超15%反抽力度。


光伏概念受到马斯克力挺太阳能后迎来涨停潮,通威股份亚玛顿捷佳伟创等一字顶板,板块近30家涨停,高潮意味浓厚,但注意到板块有亚玛顿作为高度标杆,后续分歧后龙头仍有参与价值,如果在四板内能决出分歧龙头,这样盈亏比比较合适,题材后续继续关注。


锂电池早盘爆发,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华友钴业等机构股发力,特斯拉国产化过程是长线利好,相关品种还是趋势为主,短线方面,奥特佳早盘被秀强股份卡位转弱,秀强股份成为阶段领涨股,龙头易位代表着短线合力分歧加大,往上再追涨意义不大,后续更偏于趋势个股或低位轮涨了。

近期强势股修复走势,包括转基因、口罩、在线教育、云办公等概念,大北农反包涨停;三五互联反包;医药也有雅本化学江苏吴中反抽,而口罩受到泰达股份道恩股份压制,锦泓集团3板领衔补涨;世纪天鸿8板分歧,方直科技有顶替补涨意味。总体来看,近期强势股是跟着盘面反弹。这里多数只能低吸博弈了,今天涨高了明天还有分歧转弱风险的。另外在线医疗有所表现,创业慧康卫宁健康趋势加速。


场内回到年前节奏,科技股继续发力,云计算范畴,科创板个股优客得涨停,还有卓易信息山石网科也是大涨10%以上,题材是机构主力云集,浪潮信息用友网络宝信软件中科曙光等年后启动后就开启主升浪潮,短线南兴股份昨天唯一3板,今天也是晃悠着顶上4板,走势比较被动,明天需要转强才能匹配高度地位。其他日内首板精伦电子、美丽云、万达信息也有套利机会。


芯片股,深康佳A大长腿反包力度够猛,板块近期还有台基股份上海新阳连着走强,另外亚光科技缩量反包,连着卫星导航概念也走出修复行情,华力创通全信股份欧比特合众思壮等也跟随反击。其他5g、国产软件也有个股逞强,总体保持轮涨节奏,也是接下来关注重点。


标杆强势股关注:

在线教育:世纪天鸿方直科技拓维信息

云计算:南兴股份浪潮信息三五互联

新能源车:秀强股份天华超净

芯片:深康佳A上海新阳台基股份

卫星:亚光科技华力创通

口罩:锦泓集团正业科技

锂电池:赣锋锂业

光伏:亚玛顿通威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