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突破年线上涨开启新征程!

沪指回补节后跳空缺口,创业板放量大涨3.72%,两市放量成交9300多亿,北上流入82.8亿,个股普涨,涨停182,没有跌停。增量资金继续进场。



昨涨停溢价6.17%,连板股赚钱效应火爆,,秀强股份来到10板,继联环药业之后再度打开场内空间,新题材受益场内空间氛围了,今天创业板重组、航天国防、农业股集体走高,个股封板率超86%,日内机会多多。连板31家,场内接力情绪回归、周末利好消息释放,再融资松绑,今天下调MLF利率至3.15%,多重消息提振场内情绪。操作上,普涨过后需要分歧,积极寻找机会为主了。



秀强股份作为高度板,氛围火爆下选择向上突破了,特斯拉 光伏题材直接受益,新朋股份接替补涨龙头也开始一字逼空了,银邦股份早盘首板,盘中相关股持续发力,北特科技海达股份永利股份相继封板,个股继续轮动上涨了。光伏序列,北玻股份也是一字顶板有加仓机会,后续持有待售了。



安居宝直接一字加速5板,在强势利好下也是正常预期了,分歧往后延迟,相对地透支接力意愿,后续谨慎接力了。



疫情股,云办公、在线教育、医药龙头股今天还在调整,在线教育利空,方直科技今天跟随补跌,整体退潮后只有个股反弹机会了,现在医疗废品处理、物流快递、航空走强,还是炒作疫情好转,复工潮带来的修复机会了。



科技个股作为主流继续发力,移为通信深南电路晶方科技趋势板,上海新阳震荡,轮涨格局依旧。早盘富满电子海特高新顶一字,大港股份助攻,乾照光电聚灿光电回封板,芯片股轮动发力,后面看海特高新大港股份有没换手机会了。



证券午后走强,国金证券封板,短线沪指完成补缺后证券持续预期不高,日内机会多点,上周五资金推动国元证券上板,还是轮涨角度,高度上借鉴南京证券更好。



湖北广电连续午后发力封板,资金引导性质较强,盘中利好加持,好买点已过,若高位缩量状态谨慎接力了。



航天国防板块大涨,大飞机有国产替代预期,今天涨停二十多家,天和防务航天发展走趋势较强,其他个股多数超跌,明天继续关注一进二情况。



蝗灾股、创业板重组松绑,周末消息讨论比较激烈,应该一致较高,然而早盘没预期强势,谨慎接力了。



强势股关注:

蝗虫防治:金健米业长青股份

航天国防:天和防务航发科技

科技股:海特高新大港股份

抗病毒防治:润邦股份海顺新材乾照光电

特斯拉:秀强股份新朋股份海达股份银邦股份

大金融:中天金融绿庭投资大智慧

广电:湖北广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