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上演狼来了春季行情是否已结束!

外围继续大跌,A股受波及再次低开分歧,跟昨天走V不同,今天万亿大换手转向做空,创业板深跌4.66%,沪指相对稍强,跌0.83%,两市指数均跌破5日线,强势不再。短线市场面临节后行情的清洗运动,科技股首当其冲,洗盘演化成退潮,弱势下资金寻求新的避风港,日内基建上引,防疫股仍有余力,市场高度龙切换,新能源车逞强,短线关注题材演化,操作上需要控仓,防守为主了。




涨停82,跌停91,昨涨停负溢价跌0.08%,科技股迎来跌停潮,跌停股上不乏晶方科技上海新阳等趋势牛股,机构们集体兑现;连板股方向,会畅通讯天地板,高位老龙模塑科技秀强股份结束盘整跌停,高度上有下压可能。常铝股份北玻股份引领高位人气,但板上分歧加剧,个股位置盈亏比有限。情绪上受挫严重,指数昨天V型反弹没能保住,早盘二次低开心理上反而有城门失守的压力,个股节奏上,多数涨停股早盘没有高开溢价,低开低走形成闷杀盘面,多方反水分歧中达成空头共识。




上午基建走强,水泥、房地产拉升,引领沪指翻红走强,阶段有切换主流的意图,中字头也有加入,包括中国中冶中国交建等,但无法维持到最后,明天需要进一步发酵才有机会形成局部热点,逻辑上国家投资基建来替代企业渡过第一季度难关,有一定政策支撑,有跑出龙头品种还是可以考虑的。




防疫失控是造成欧美市场走弱的主要原因,防疫股今天跟随市场分化后仍有幸存股,道恩股份泰达股份继续领涨,另外博腾股份仍有资金折腾,随着外围疫情恶化,题材仍有缩容炒作可能。云办公也是受益方向,盛通股份2板低位轮涨,短线关注资金选择了。




5g今天强分歧了,剩下东方电热宜通世纪撑场面,明天要看换手力度才考虑了,顶一字可以多观望了。




汽车产业链,京威股份早盘加速4板有转强动力有更好买点,华阳集团双林股份得润电子都是一字,没有机会只有等分歧后再看领涨气质了,3板的路畅科技换手板值得关注,车联网方面有较多利好政策。特斯拉除了北玻股份继续顶板,常铝股份卡掉奥特佳6板领涨,短线还有冲高预期,但都不好买了。




强势股关注:

基建:东易日盛合肥城建山东路桥

5g:东方电热宜通世纪

新能源车:京威股份路畅科技江淮汽车

特斯拉:常铝股份北玻股份

防疫股:道恩股份大立科技博腾股份

云办公:盛通股份

锂电池:和胜股份

风电:湘电股份




注:强势股关注不做推荐,仅供板块强度,指数强度的辅助分析,据此买入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