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王者归来周三压力在此!
外围剧震,美股触发23年来首次熔断,全球资本市场遭受重创的一夜了。盘前A50翻红,恒指高开,早盘率先形成反弹预期。两市上午低开震荡弱势,临近午盘前触底启动强势反弹,科技股引领个股,创业板领涨2.66%。昨涨停跌0.34%,出现负溢价主要是口罩股早盘集体崩盘,道恩股份也随大流跌停收盘,开盘集体杀跌的态势很恐怖,前面是一致逼空,今天一致杀跌下来也不含糊,快速退潮过只有个股机会了。



涨停121,涨跌比5:1,普涨格局,日内科技股发酵,5g、云计算、芯片、特高压等发力,跟疫情股形成跷跷板,短线反弹持续的话,科技股应该作为主流方向重点考虑了。



防疫股杀跌过于一致,短线也有反抽预期,上午尚荣医疗大分歧回封涨停,午后烂板,正常走势明天是补跌的,但考虑有一定人气,若外围疫情没有缓解之策,也有修复可能,低位吉林化纤田中精机领涨,辨识度难免不足,道恩股份若快速企稳反抽,整体修复会多一些。



高度股上,保变电气来到9板,扛过上午的压力过后,成为新基建方向的核心了,所以只要属于新基建分支的龙头,后续高度可以向保变电气看齐。海特生物国恩股份8板紧跟其后,国恩股份地天板不过是独立逞强,明天还有分歧压力。特高压,大连电瓷日内领涨,4板成为补涨龙头了,高位自然还是看保变电气,低位的三变科技通光线缆启动,板块目前高中低都有,后续还有表现空间。



武汉本地股启动,暂时看不出持续性,后续决出分歧龙头再看了。

5g早盘就很强,中通国脉利空下继续一字顶板,超预期表现了,华脉科技2板一字,超讯通信逆势走强,早盘都有人气加成,午盘前确定了主线地位,资金开始大肆回流,新一轮上涨应该能持续几天,前排明天加仓节奏,一进二也可考虑。

云计算,华胜天成表现抢眼,中线波段节奏。



工业互联网,远大智能也是近乎地天板5板,大分歧状态,人气上没有领先,明天若继续冲高溢价的话,对题材有加分左右。芯片,台基股份竞价就在抢反包,形态上反弹节奏,深康佳A鼎龙股份打开向上空间值得继续关注。卫星导航比较反复,潜伏盘较多,先看华力创通天银机电走势如何了。



金融,华林证券今天轮动涨停,刚好契合指数反弹,明天看会否连板就知道沪指这波的上涨力度了。奥特迅2板,继续关注充电桩方向发酵了。



指数方面:今日市场继续保持万亿成交量,量能非常活跃。欧洲股市开盘上涨,原油价格回升,道指期货回升,外围也触底反弹的走势,周三预计A股继续高开上涨。压力在3022附近,热点还是围绕科技与券商进行展开反弹。



强势股关注:

特高压:大连电瓷保变电气三变科技

芯片:深康佳A鼎龙股份台基股份

云计算:华胜天成

5g:中通国脉超讯通信

金融股:华林证券

工业互联网:远大智能

防疫股:吉林化纤



注:强势股关注不做推荐,仅供板块热点与大盘强弱辅助分析,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