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逆势翻红释放周三走势信号!

昨日外围走的继续很吓人,美国指数一个月搞了三次熔断,这样的大涨大跌下,也是吓人没商量,折磨人没商量,让人情绪处于崩溃的边缘。今日咱们指数弱势情绪再度出现高开,开盘后出现快速探底,全程看着没有支撑,一度逼近2700点,打出双胞低点出现反弹。外围这么不确定情况下,这么恶劣的大环境下,反弹能否延续。



热点简析:

口罩防疫成为今天下跌重灾区。早盘国恩股份顺威股份尚荣医疗道恩股份等集体转弱,昨天反抽信号得到确认,没什么好留恋了,抗疫医药逐渐脱离走强,新天药业三圣股份一字板,未名医药博腾股份两面针陆续封板。



土地流转强分歧下分化严重,亚通股份永安林业京投发展晋级3板,绿景控股助攻,中华企业海航创新中国武夷等淘汰股杀到跌停附近见了,题材虽然看不清高度,但短期指数跌势趋缓,题材整体位置低是亮点,明天是博弈分歧龙头节点,看亚通股份会否开板了,四五板位置接力资金还是有的,永安林业京投发展作为跟风,只能有领先卡位了才能考虑了。



新基建早盘活跃,竞价通达股份顶一字,通光线缆快速拉升反包,宇环数控秦川机床等转强加速,节奏上,通达股份通光线缆是日内最佳选择,没有先手的话,当成情绪标也可以,尤其欧美出现强反弹,隔日更没好的参与点位了,盘中确认人气强度后,再考虑低位板套利了。



光刻胶活跃,容大感光南大光电等涨停,这里是大基金二期预期,节奏上作为科技股先行企稳信号,明天需要继续走强,才有更多资金回流科技股了。



技术上,今日沪指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的锤头线,同比缩量,指标低位钝化拐头,尚未金叉,120分钟指标连续低位背离,也是尚未金叉,目前60分钟低位背离金叉有效,30分钟kdj指标同步低位金叉有效,有反弹需求,macd指标绿柱子缩短,有金叉预期。综合看,明日还有试图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