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一大看点关乎短线钱袋子!
周五,终于打破了高开震荡走低杀尾盘的伤人走法。盘中沪指强,创业板弱,最终同步收红。但盘中情绪大家都发现了,还是弱弱的。这样的弱势情绪下, 周一市场会如何表现呢?



周五个股涨停90家,涨停的里面,中央商场山东墨龙兴业矿业等等都是超跌低位垃圾股,这算是涨停的一类,二类就是双长期均线附近量价配合好的,走的阴阳像跳舞的,中环装备积成电子大胜达幸福蓝海花园生物通达动力神农科技爱司凯等类型股;最后就是连扳股,4板的日丰股份蓝英装备已经成了市场最高度,现在连扳高度明显下降,说明短期资金的情绪弱,大家不敢往上做了,也是跑的快。再有就是跌停7家,顺威股份亚通股份通达股份新天药业宏昌电子绿景控股海特生物7个股票全是近期连续涨停的股跌停,说明现在资金因为市场短线的不确定性,跑起来有点不顾吃相,这就要求我们操作上一定要降低预期,要学会落袋为安。



周五有富时罗素外资买入预期涨了1.61%,是与美股周四晚的探底回升小阳线联动的,周五晚美股下跌,A50下跌,周一开盘我们大概率会低开有负面开盘影响! 但是低开后不要太气急败坏,目前大盘是个单针探底K线形态,如果借着利空再走一次单针探底回升的走势,那就是双针探底,继续夯实底部了,这就是周一最大的看点之一!



周五大盘差一点站上5日线,创业板被动跟随站上5日线,5日线的得失非常关键,站不上5日线则是超跌反弹,能够强势站上,才是多头组织的第一步!大家也时刻关注好!整体而言呢,下周一大概率会低开,低开后回踩资金会有回拉动作,不要太惶恐,但凡外围跌,我们往往走势很健康,但凡外围涨,很多时候就是坑,根据明天早上市场氛围,我们具体做是否抄底计划!



目前外围疫情还是比较严重,加之外围走势继续不好看,空头为主导,我们的仓位还是等一个外围疫情拐点和外围股市缓和后的右侧买点去布局,大盘夯实底部会有反复,会给你上车的时机!同时2700甚至2700点以下位置不高,机会大于风险!可以适当控制好仓位,去做做T,市场波动大,还是比较容易的,但切记阴买阳卖为主,切记短期市场缩量明显不可追高!市场风口暂时还是新基建(5G、特高压)以及一些核科技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