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行情不看空但需要保留一份谨慎!
受欧美报复性反弹影响,指数高开反馈。今天没像昨日一样,震荡搞个跳水V形,全日高位盘整中度过。三大指数涨均超3%,创业板3.25%领涨,北上连续两日回流,市场进入反弹后,量能若维持在8000亿 以上 水平,系统风险暂时解除。



早盘指数高开,市场反弹情绪很强,人气股有逼空预期,开盘后金自天正中嘉博创通润装备亚威股份快速晋级3板,蓝英装备反包,修复昨天地板阴影,走势上符合情绪向上,尽管数据中心个股补跌,金自天正盘中大幅跳水,但大环境进入反弹周期中,包括新能源车、农业种植、白酒、虚拟现实、高铁基建、地产、银行、港口、口罩等板块轮动上涨,普涨局面掩盖短线个股脉冲,市场情绪始终稳定复苏。



日内热点繁多,主要围绕新基建、大消费和降息方向炒作,盘中5g、工业互联网、充电桩方向属于新基建范畴,已经持续轮涨一段时间了,人气股陆续浮出水面,而大消费对应复工后刺激方向,包括衣食住行,也有对应个股呼应,目前来看,汽车方面是主推方向,盘中包括杭州、广州都在制定汽车消费政策,而且和新基建方向有重叠,像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分支看起来容易获得认可。另外降息也是盘中热点,午后像地产、银行拉升,除了轮涨反弹,也有往全球量化宽松方向跟进,包括黄金、有色有所呼应,后续看资金认可了,这些都是阶段最小阻力方向了。



涨停96,连板14家,跌停3,逼空局面接力比较难受。

工业互联网方向,通润装备金自天正3板领涨,金自天正今天再度大分歧回封,人气辨识超强,明天理应快速转强了,不然容易被通润装备淘汰了。而个股目前高度还算适中,估计还有上涨空间。



中嘉博创3板,淘汰宜通世纪晋级,明天继续冲高争夺4板,然而前面5g炒作有一轮了,高度上容易有压制,连续逼空下,中嘉博创需要换手考验接力信心了。



早盘奥特佳曙光股份奥特迅等先行上板助攻,和顺电气2 板晋级,汽车产业链个股普涨跟涨,尾盘广东鸿图2板跟风,明天板块分化为主,有转强个股优先了。



萃华珠宝东方金钰晋级2板,短线关注个股持续力。

蓝英装备,跟万马科技不同,竞价中不断被拉起有转强表现,反包封板后,明天较难找到安全买点,其他光刻胶个股,胜利精密容大感光补跌,板块性较弱,明天不能持续强势就要跑了。



今天市场共识反弹下,普涨为主,领涨股逼空,分歧相对不够,但换手机会还是有的,没有坑人表现,明天分化后反弹主流该明朗一些。明天汰弱择强, 超短线 做强势股为主。



技术方面 目前大盘属于超跌反弹性质,非反转,大型太仍维大型箱体震荡,箱体上演2797点,箱体下沿2638点。 下方留下的缺口仍有回补的预期,只是权重的表现会影响回补的时间,目前虽然全球放水救市比赛,但是大家依旧不要忘记,等待疫情的一个大拐点,这个位置不需要看空,但是仍需要保留一份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