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周五短线将有变盘!
外围继续反弹,对A股影响有限了,除非走势再创新低,才有弱势传导可能。指数暂时处于抗涨抗跌了,短线注重热点个股突围为主了。两市成交缩减到6千多亿水平,上行缺乏炮弹支撑,只有57家涨停,跌停17家,涨跌比1:3左右,日内行情偏弱。



开盘后蓝英装备、金字天正直接核按钮,缩量下封死跌停,导致恐慌情绪释放,中嘉博创通润装备连着走弱,尽管通瑞装备一度尝试地天板修复,可惜无济于事,而中嘉博创一度逆势封4板,结果也开了,3进4没有个股晋级,走势也是连着套人收场。领涨股承接早盘做了最坏示范,包括亚威股份也是主跌,万马科技所带动的数据中心题材继续补跌,多股弱势表现压制场内情绪。短线需要新的人气股打破僵局。



热点依旧轮动,新基建方向转跌走弱,新能源车分化严重,其他地产、消费电子、网红经济更是一日游,今天医疗器械、农业种植方向走强,疫情股、和农产品题材都是偏防守板块了,前期弱势环境下就有走强传统,持续性不好把握,关注龙头为主了。



和顺电气3板接替领涨,后排淘汰严重,只有奥特佳力帆股份换手助攻,而英杰电气次新庄股也在打出趋势高度,有辅助作用。但还是需要龙头逞强才有机会,今天3进4全部失败,相对有心理压力,所以容易看出是否有逆势转强的可能。



航天长峰5天4板,今天一字加速激活医疗器械走强,鱼跃医疗2板,板块基本是高潮了,明天比较难参与了,毕竟龙头已经断层,以出口的导向逻辑早也明朗化了,近期医药也打不出高度,除非航天长峰继续往上逼空,才有低位机会。



金健米业领涨农业股,早盘转强走势值得关注,盘中深粮控股农发种业万向德农等个股助攻,消息上有越南暂停大米出口刺激导致,而宽松预期下也有涨价预期,包括粮油、猪肉、白糖、稀土等也有个股呼应,短线还有冲高预期。



市场萎靡,若外围未有明显反弹的话,短线上下两难,弱势震荡了,主流题材今天没能跑出来,明天关注人气股承接,没有惊喜的话,退出观望或者跟随热点轮动做首板个股了。



技术上,沪指继昨日小阳锤头线后,今日低开冲高回落再收倒t线,都是星线。其实看看指数近期都是星线,连续四日一个搓揉线,一个倒搓揉,由大阴线转星线,说明短期空头弱下来,多空双方斗争激烈,开始僵持,多头开始反击,其实出现在低位,都是良性形态。下方同比缩量,日线kdj指标低位金叉弱角度上行,继续偏多。120分钟指标高位钝化拐头修复中,60分钟指标高位钝化拐头下行,有死叉风险。30分钟指标盘中试图再度金叉未遂也是再度下行,还有修复需求。看120、60、30分钟回踩阴线都是无量状态,量能依然维持良性。15分钟经过一天的震荡已经修复到低位超卖区,预计明日会先做15分钟的反弹,看吃上影线的力度。届时关注是否能有效扭转30分钟下行指标,同时看60分钟指标死叉风险是否有效化解,一旦都是否定答案,就会继续去回补缺口。此外,影响补缺的就是权重股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