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下留上周二能否回补今日缺口!

早盘低开,疫情股受到资金追捧,种子,呼吸机概念表现比较强势,但是对指数的意义并不大,甚至一定程度来讲疫情概念越火爆,意味着市场越不好。




整个早上基本都是疫情股的天下,变化是在午后开始出现的,午后指数一度拉升到跌幅只有十几个点,而最大的功臣很明显还是来自上周表现较强的白马和蓝筹,白马蓝筹跌幅收窄对指数的贡献是非常明显的,但对比上周那种主动性拉升又显得不足,毕竟一种是主动性买盘做多,今天的可能是在指数回补缺口之后加上外盘有一些不错的消息刺激被动的拉升,当拉升了一段时间之后,可能跟风盘不足,自2点以后指数再次出现明显回落,跌幅一度回到30个点。




虽然自上周初以来,白马蓝筹对指数的贡献毋庸置疑,但随着指数短期涨了一定的幅度,加上这类股可能也出现分歧,做多的动力已经有所疲软,对接下来的指数估计很难产生更强势的影响。




科技股指数今天再次跌幅居前,这是在上周一暴跌之后,又一次的较大的杀跌。一般来讲,一个板块大阴线对指数造成负面影响后很大的概率过几天会在再次出现大阴线砸盘指数,同样的,一个板块大阳线拉升了指数之后,很大的概率过两天会再次拉出明显的幅度带动指数。




总体看,做多品种蓝筹白马疲态显露,不利于本周市场继续向上做多看多,市场在本周需要新的超人气板块来凝聚做多的人气。




技术看沪指日线依托2797-2638点之间,构筑大型底部形态(有反弹、有下跌的反复形态);K线收小阳星,如期回补了下方缺口,5日金叉10日,支持向上回补缺口;创业板K线收小幅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上方缺口未回补,从形态来看,属于二次探底,已经无限接近于1817点了;今天做空力量尽然没有放大,就看周二了,如果周二强势,创指也将迎来反弹,所以周二是个强弱变盘点。总的来说,当前大机会不多,稳健的可以继续看戏,激进的朋友可以轻仓短打,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